哇~好久好久沒來打網誌了耶~

感覺好像每天都會有人來我的網誌逛逛~~

可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寫了~

沒辦法最近段考啊~~

整個人被操到快爛了~~

這是我第一次段考上班沒請假~

果然就真的很累~~

這次的考試背一大堆東西~~

害我背到都懶的背了~~

等等還要繼續去加油~

還有一科....

明天考完~我一定要大逛特逛~大睡特睡~

大家一起加油吧~~


最近感覺大家都很愛"ㄟ娘背"的東西~

難道大家是想刺激G奶嗎?哈哈~~

這星期六晚上~OK的話~聚會哦~~



BY THE WAY~~

有人有人最近缺睫毛膏的啊~~

想找人合買安娜蘇的睫毛膏~~

因為他是一組的~一枝纖長一枝濃密的~~

我是要纖長的~~所以想看有人有人要濃密的哦~~

一組特價790~~所以一枝大概四百~~

要的告訴我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