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囉~~

小除夕就回林口過年了~~

林口真的夠冷了~~

於是媽媽去買了一台暖氣~~

不然晚上真的沒辦法睡~~

小除夕晚上~

我和嬸嬸們及媽媽一起去逛迪化街~~

人真的爆多~~


除夕當天~~

大家都回來了~~

加一加二十個人有~~~

看著一堆大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的~





阿不就幸好廚房夠大~~

不然媽媽和嬸嬸他們怎麼煮飯~~

除夕的年夜菜真的很豐盛~~




還有很多菜還沒拍出來~~

因為擺不下了~所以放到旁邊~~

除夕夜爸爸就當莊~

讓我們這些小孩子壓錢~~~





可惡的爸爸~~

專門罵小孩錢~~

害我們都輸了~~







初一~~

很多人來家裡做客~~

叔叔們的朋友也都來喝酒~~

我真的覺得~~公賣局應該發給我們許家一個扁額~~

"酒國世家"~~~

真的太會喝了~~

可以從中餐中午十二點~~一直喝一直聊到~晚餐~~

晚餐後又繼續喝~~喝到半夜~~

酒都不夠喝了~~


初二~~

姑姑們都回娘家了~~

所以吃飯的人~多達30個人~~

真的是辛苦了煮飯的~~

我當然要快點準備相機拍一下難得的人潮~~

看~~

主桌~~





小孩桌~~






客廳桌~~






而姑姑有帶wii回來給我們玩~~

所以小孩每個人都玩到瘋狂~~





初三~~

回娘家的日子~~

今天大家一起回三重~~

人也超多~~

而外婆家又不大~~

大概十坪的地方~

擠進了二十個人吃飯~~

有些人都站著吃~~

不過真的很好玩~~~

人擠人已經是一種溫暖了~~

中午吃完~~

下午依照往年的例行工作~~~唱歌~~

聽說表姐很久之前就訂好位子了~~

不過進去後發現~我們十二個人~

怎麼給了一間像小包廂的感覺~

而且跟服務生說怎麼這麼小時~~

她還說:過年期間~你要大的也沒有了~要小的也沒有了~

算了~~

過年啊~~看開一些~~





後來我和表哥還有表姐~~喝酒划拳~~

玩的很high~~~

晚上就在表哥家玩~~

不過~~

真的有點茫~~

哈哈~~


過年真的很好玩~~

我好愛在林口和三重過年~~

人好多好熱鬧~~

今年嬸嬸突然跟我說~~

"小君~妳習慣在大家庭過年了~如果嫁出去~應該會不習慣吧"~~~

因為這句話~

害我好感傷~~

我還有好多年才要嫁哦~~

因為我還要繼續領紅包~~





哈哈~

今年領了九千多~~

希望明年破萬~~




最後只想說~~

許靖真的好口愛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