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

放自己半天假~~

下午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跑去八仙樂園玩水~~

媽媽說好多年沒去了~

想一起去走一走玩星光票~~

而且今天星期三~有lady's night~

女生才350元~~

真的蠻便宜的~~

結果去了之後~~

哇~~!滿山滿谷的年輕人~~

放眼忘去~~大概只有我爸媽這兩個老人吧~~哈哈

其它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好朋友~~

有好多穿比基尼的辣妹哦~~男生也有很多身材很好的~~

因為時間不多~

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有休息~~一直排隊一直玩~~

結果~~我玩有一項措施的時候~~

就是要會游泳才能玩的那一項~~

我從半空中掉到水裡的時候~~因為衝擊力太大~~

把我整個泳衣往上翻~害我在水裡面曝光~~

哈哈~~

不過應該沒有什麼看頭對吧~~(我就知道你們心裡面一定這樣想~~)

哈哈~~

也看到好多情侶在水中抱來抱去~摸來摸去~~

真的很想大聲罵要抱不會回家抱哦~~



我家弟弟~一直很生氣他忘了載隱形眼鏡去~~

害他都看不清楚正妹女生的好身材~~

只能聽我們一直口述~~(好大哦~好漂亮哦~等等等~~)

哈哈~~



不過放眼望去~~

真的沒什麼家庭去~~

有的也是那種小孩還國小而以~~

沒有像我們這種有高中生還有大學生的~~

看來~~

現在的小孩都不喜歡跟爸媽出門~~

其實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超愛全家人出門的~~

因為又可以玩又吃的好又不用自己花錢~~

那幹麻還要排斥呢~~~

跟朋友去還要自己花錢~~

不敢玩還要被罵"俗辣"~~逼的自己一定要去玩~~

這樣有比較好嗎??

呵呵~~

所以還是跟爸媽出門最好~~

而且他們又可以保護你~~

家~~

是永遠的避風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