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了~~

但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~~哈哈

不過還是要出遊一下啊~~

這次選擇了花蓮二日遊~~

又是花蓮

又是花蓮~~

沒錯~~這是我連續第三年去那裡玩了~~

感覺玩到那裡的路愈來愈熟了~~

民宿也愈住愈多了~~

下次有人要去~~記得來找我哦~~哈哈


這是第一次跟穎小姐出遊~~

真的覺得她人蠻好相處的~

說話非常的勁爆~~~跟我們很談的來哦~~哈哈~~

這次有去了太魯閣~~

看到了鬼斧神工的厲害~~~

感覺大自然真的是最美一幅畫~~







希望不要再有天災來破壞了我們台灣的淨土了~~

雖然天災造成的破壞很多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~~

但~~我們還是要好好愛護我們的環境~~

這次去住了一間民宿~叫"美那多"~~








我們是住他們的四人房~~蠻漂亮的~~

不過他們的二人房蠻小間的~有偷去參觀過~哈哈~~

大大推薦他們民宿的地板~~真的好乾淨哦~~

讓我想躺在地上睡覺的感覺~~

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每小時拖一次地板~~

老闆娘人也好好~~很親切~~早餐也不錯哦~~





下次有要住"四人房"~可以考慮去這裡哦~~

晚上吃完好吃日式料理後~~





大家覺得不夠飽~~

所以又去吃了公正街的包子~~和一心泡泡冰~~

接著~~

當然就是去逛夜市~~

不過花蓮的夜市真的不好玩~~

都是玩遊戲居多~~呵呵~~

最後在自強夜市買了要等很久的炭烤回去吃~~

還買了幾瓶酒~~助興一下囉~~

結束我們一天的旅程~~


第二天吃了好吃的民宿早餐後~~

我們往南繼續前進~~

去了糖廠及一個不知名的美地方還有東華大學~~









美地方和東華的景真的很美哦~~

在那拍了很多照~~

感覺在那邊拍婚紗應該很美吧~~

不過真的很熱~~爆熱~~哈哈


後來我們走了一段如果去泛舟會經過的山路~~

因為我們今天走山線去~想走海線回來~~

延途的風光真的很美哦~~

往下看還看的到別人在泛舟~~~



走到海線~~去了台灣的北迴歸線~~





回到花蓮去吃了好吃的豬排飯~~

真的不錯~~

晚上了~~該回家了~~

最後回到宜蘭逛了一下人爆多的羅東夜市

買了好吃的東山鴨頭~~和一杯20元的清心~~

往回家的路出發囉~~

大家以為我們的途程結束了嗎?

no~~no~~~no~~~

因為我們回來後還約了紅到穎小姐的家~~

玩了一下~~才回來~~

回到家已經半夜三點了~~

一碰到床我就睡掛了~~

真的有累到哦~~

呵呵~~

希望下次大家能再出去玩~~

就像蔡寶小姐說的~~

"玩是我所有的動力~~也是我上班的動力"~~

說的真好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