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的最後一次全班聚會~~

就是5/30的晶華謝師宴了~~


明明是晚上的活動~~

但我們大家卻早早就在準備了~~

呵呵~~

下午大家先約士林找Amy弄頭髮~~

感覺Amy把大家弄的漂漂亮亮的~~



我的頭弄的跟伴娘一樣~~很好笑呵呵~~

我還去屈臣氏找專櫃小姐修眉毛~~

那個小姐還順便幫我補裝~~

不過把我畫的有點老就是了~~哈哈~~



弄完~我們四個到小Q家整裝~~

大家超忙的~~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幹麻~~

因為懶的卸妝再畫~~所以就沒事~~

東晃西晃~~

今天第一次戴假睫毛戴成功~

果然名師出高徒~~呵呵~~

一群女人果然很強~~

整裝整了二個小時吧~~哈哈~~

接著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~~晶華~~

一到晶華~有服務生來幫我們開車門耶~~哈哈~~

真的有高貴哦~~不枉費我們花了1300~~~

感覺到了高級的地方~~連走路都不會了~~

一到四樓宴會廳~~首先是班上的招待群~~

哇~~~四年來第一次感覺原來自己班的男生也很帥啊~~





大家都穿西裝~~好帥哦~~

不過一群女生也不錯~~





感覺大家都有用盡心思在打扮~~很開心~~

大家一直拍照一直拍照~~





好像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此~~

讓大家多留下一點記念~~~~

我也和我的英文老師拍照~~

他好口愛~~





到了吃東西時間~~

說真的~我覺得花1300吃的食物~~

真的沒好到那裡去~~

說不定六、七百的上閣屋~~可能還高級很多哦~

不過那種地方就是吃氣氛的啊~~

如果沒有謝師宴~~說不定我這輩子還不會去過晶華~~

哈哈~~

吃完後老師講了很多很感傷的話~~





把全班的搞哭了~~

嗚~~希望畢業那天~~我可以不要哭~~

因為我還要負責安慰小Q~~沒空哭~~哈哈~~


我有上台說話哦~~




說一下以後同學會的事~~~

結果~~被推舉為下一屆的同學會主辦人~~

.........
........

唉~~回頭想想~四年來我沒為班上做什麼事情~~

沒關係~~我就來當主辦人~~

反正!~~"主辦人拍鬥陣啊"~~哈哈~~



散場後~~

到大門口才發現下大雨~而且都叫不到計程車~~

門口排計程車的人龍排超長的~~

連55688都打不進去了~~

於是我和小Q決定我們要走下去大馬路上叫車~

然後再上來載其它人~~

不過~~

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去找計程車的結果~~

是~~一台也沒有~~

於是我們兩個穿著很漂亮的女生~~

就拿著兩支雨傘在風雨中~~

感覺~~~~很好笑~~哈哈~~

突然~~

一台BENS停在我們身邊~~

我想說那個人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在"賣"的吧~~

結果~~那個人下車~~

他說:我是銘傳以前的老師~~剛剛跟你們一樣在晶華四樓吃飯~~
我可以順便載你們一程~~~

哇~~上天給我們的救星~~

於是我們兩個女生先上車~~然後再開到晶華門口載寶和昱~~

感覺班上其它在等車的人~用很傻眼的眼神看著我們~~

哈哈~~我來不及解釋~~改天再告訴你們囉~~


接著回Q家換裝~~

趕場續攤~~

目的地:PASOUL~~~~

一群人~~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~




沒有人喝醉~~因為微醺最美啊~~哈哈~

原本差點沒地方坐~~

因為我們直到星期四才決定去~~

所以根本訂不到包廂~~

幸好阿亞有認識的~~我們才訂的到~~呵呵~~

感恩~~

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一起出來玩~~


半夜~~三點多~~

想想~~我還是回家好了~~

於是"55688"叫車~~

司機超好的~~

我坐回新莊290元~~

司機說現在有打折~~滿一百折二十~~

所以我只花了250元就回到家了~~

而且~~最好的是~~~

我發現那個司機我下車後他一直沒開走~~

直到我開了鐵門~~把門關上才開車走耶~~

真的是個超好的司機~~

累了一天~~回到家洗個澡就掛了~~


呼~~

開心的一天~~

充足的一天~~~

我~~

很愛你們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