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著減肥~~

果然有些效果了~

看著體重計的指針~~已經愈來愈接近45了~~

呵呵~~我快成功了~~加油~~

每天都被"胖妞"來~~"胖妞"去的~~

不瘦才怪~~

要不然就是被叫"死胖子"~~~~

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會ㄍㄧㄠ我~~

但誰不想一瘦再瘦呢~~加油~~

有志者事竟成~~~


今天的一大早為了我和紅的減肥計劃~

原本約好要去騎腳踏車的~~

可是怕下雨~又怕晒太陽~~

於是改變計劃~~

去游泳~~可以減肥~~又可以雕塑身材~~一舉兩得~~

順便找了楊去~~

我們三個人~~花了一百元的票~~

游泳去了~~

白天的游泳池沒什麼人~~

所以我和紅游的很盡興~~

只不過~~

今天看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~~

就是原來有人"可以在游泳池溺水~~"~~

前提是水深約100cm吧~~~

看著他載浮載沉~~

伸出了他的雙手求救~~

我趕快去救他~~

不然我們這社會上又少了一位精英了~~~

呵呵~~希望今天的運動能多減一點肥~~



今天的駕訓課~~

教練說下星期要道路駕駛~~

我說"啊~~這麼快哦~~~"

教練說那有快~~這樣才是剛剛好而以~~

其實我們教練真的不錯~~

常會跟我聊天放鬆我的心情~~

不過今天他又跟我聊天的時候~~

我顧著講話~於是闖了"平交道"~~~

教練沒罵我~~只是笑笑的說~~

"你開車真的不能分心~~才講一下話就沒注意到平交道~~"
"要練到可以邊聽音樂邊聊天邊開車的境界~~~"

然後笑笑的罵我"呆"~~~~

~~

~~

唉~~我要加油~~不能辜負教練對我的期望~~

加油~~






突然發現~~~~有好多回憶~~

卻拼不完整~~就像一幅拼圖~~

缺了好幾塊~~



想起來有點感傷~~

又有點快樂~~

有點幸福~~

卻又有很多的眼淚~~

是記得好~~還是忘的好~~

屬於我自己的回憶~~

只有我獨享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