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

最近每天都去學開車~~

真的感覺有快考倒我了~~

才上一星期~~

已經把路邊停車、倒車入庫、s形全都學完了~~

感覺我的教練~~好像在趕火車~~

我一個都還沒記住就又教下一個了~~

真的很懷疑考不考的上~~呵呵~~

不過很幸運的是~~

剛好有一個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也跟我一起學~~

只是他學手排~我學自排~~

有時候會看到他被教練罵~~

感覺我的教練對女生比較好~對男生都好兇~~呵呵~~



今天下午~~

去幫忙拍了一些照片~

呼~~原來當模特兒不是這麼容易的~~

拍到我沒有姿勢可以擺了~~

不過那一件衣服都好幾千元~~

讓我覺得穿在身上~~好重哦~~

雖然累了一天~~

但看到拍出來的~~就很開心~~

雖然也是有失敗的~~但有些真的有拍比較瘦哦~~哈哈



晚上去環球看了"破天荒"~~

感覺~~~~~~很無言~~~

要恐怖不恐怖~~要好笑又不好笑~~

總之~~蠻無聊的~~

害我之前還期望很大~~

廣告一直打什麼"6/13黑色星期五~~~~"

害我以為很讚的說~~~

看完~~

我先傻眼~~再大笑三聲~~

去看的人~~

再告訴我你的感想是不是跟我一樣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