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自己感覺到自己

不知道該說忙還是說太閒~~

或許我現在把自己當作放暑假吧~~

現在常睡到下午二點才起床~~

然後摸一下電腦~~吃一下中餐或下午茶~~

四點就去練習開車車了~~~

開完車~~就上班~~

說太忙呢~~是真的沒太多時間出去玩~~

說太閒呢~~睡到下午二點還不算閒嗎?~~~

算了~~反正我現在是個閒閒的"社會人士"~~

這是最近大家給我取的名字~~

動不動就拿這名字來壓我~~可惡~~

舉凡大小事都可以牽託到~~~

不用到一年~~妳(你)也跟我一樣是"社會人士"了啦~~

到時候就換我笑你們了啦~"~


不過原本打算七月要去爸爸朋友那邊上班~~

但是卡到我的開車還沒學完~~

所以可以再晚一個月去~~呵呵~~

這樣我就可以再多陪陪我的學生一段時間了~~

雖然最終還是要說再見~~~

但~~能多把握一些時間~~不是很好嗎~~呵呵~~


上星期六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~~

一看到大家感覺很感動~~

淚水在眼裡打轉~~~

彷彿看到大家還只是小毛頭~~~

傻傻的玩~~傻傻的唸書~~

傻傻的留著晚自習~~唯一的一股衝勁~~

是晚上衝去餐廳吃飯的衝~~


聽著大家聊高中的

啦啦舞~在林口國小練舞~

到校外教學~騎著腳踏車~喝著小米酒~

到軍歌比賽~不小心拿了第二名~很不甘心的流淚~~

到隔宿露營~的朔溪~~

到大旗舞~~的帥氣~~~~

好多的回憶~~瞬間跑了出來~~

邊講邊笑~~~邊講邊回憶~~

尤其講到好笑的~大家都笑到不行~~

大家都覺得~~高中是求學生涯最好玩的三年~~

或許是因為大家很團結吧~~

感覺做任何事都想拿第一~勇往直前吧~~

從前的懵懵懂懂...到現在很多人都很有成就~~

時光飛逝~~~永遠的商三50~~~存在每個人的心中~~



四年又過了~~

"93572056"~~這一串號碼~~~

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忘記~~

當初背的很辛苦~~要忘也很辛苦~

一年或二年吧~~

就算不想忘記~~他還是會從腦袋中消失~~

伴隨著我四年的光陰~~

93年入學~進入了57國企科系~~

96年畢業~~離開了我最愛的樓梯~~

再也沒辦法爬樓梯減肥了~~

再也吃不到好吃的海鮮烏龍~~

再也喝不到我最愛的蘋果紅茶~~

最大的遺憾是~~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還沒穿著高根鞋爬上學校過~~

這個夢想從我大二就一直想做~~

但一直沒勇氣~~

因為怕爬到一半把高根鞋丟了吧~~哈哈


明天要去道路駕駛了~~

祝福我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