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~~

煩惱永遠來不完~~~~~


一樣接著一樣來~~

一件沒處理完~又來一件~~

我快發瘋了~~~

又要煩工作~~也要煩.......~~~

今天又多來一件麻煩事~~~~~~


我只知全部的起點都是因為我的龜毛+猶豫不決~~

但這就是我的個性啊~~

可能今天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去面試~~

但明天一到就又改變主意~改成九月再去~~


同樣的事~~我一直在原地打轉~~

我常常跟神經病一樣~~

站在鏡子前面~~

一下當自己內心正面的A小姐~

一下當自己內心反面的B小姐~~

然後開始對話了~~.....(無言)~~


但我真的就是搞不定~~

我的頭腦只有小小的一個~~

卻要煩一大堆的事~~


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~~

別人根本沒這樣想吧~~~

但如果別人是這樣想~~

那我不就進退不得了~~~



.
.
.
.
.
苦惱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