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新增網誌了~~

最近因為比較忙~~

不~~~是很忙~~~所以都沒空打~~~

今天黃昏市場的店又開了~~~

因為人手不夠~~

所以要過去支援~~

超熱超忙快瘋了我~~

整整忙了三小時停都沒停過~~

我終於知道~~

原來一桶麵線~什麼叫秒殺~~~

外帶~~六碗~八碗~四碗~~

內用~~一碗~二碗~三碗~~~

搞的大家都快昏了~~小小一攤~

有五個人幫忙~~

但總感覺有人多手雜~~~哈~~



不過~~

今天引發我一定要打網誌的~~

是一個很.........的事~~~

好奇吧~~



之前常看電視說一些現在的小孩~~

國文程度差~

造句程度差~~

錯字連篇~~

我還不怎麼相信~~~

今天~~

看到主任的桌上有一張考卷~~~

真的讓我笑了~~

太屌了~~~

怎麼會有這種小孩~~哈~~

這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~~

未來的主人翁嗎???

如果靠他們~~

我們可能要滅國了~~~

以下是他的考卷...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厲害吧~~

不會寫就算了~~

亂寫還有錯字~~~

如果張繼看到~~~

可能會吐血吧~~~


對我來說~~

空白比亂寫好~~

我寧願看到學生空白~~

也不要他們亂寫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