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我是一個很三心二意的女人~~



這不是指我的感情世界~~

而是我對於除了感情之外都很三心二意~~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

我很龜毛~~

通常逛街時~~買個東西總是要一問再問三問~~

問完身邊的人~再問店員~然後再找一個朋友打電話問一下~~

通常買了之後~~

大概十分鐘之內就會開始有點後悔了~~

早知道買那件就好了~~早知買那個顏色就好了~~

唉~~

這種個性應該沒辦法改吧~~

對於工作~~

我也都是用這種態度在找工作~~

害我通常三天就要上網更改一下自己的履歷~~

更改一下找工作的條件及項目~~

最近更有一種想放棄的心態~~

想說反正女人啊~~早晚都是要嫁人的~~

乾脆從現在開始等結婚好了~~

不過這念頭大概只會存在於我頭腦裡三天~~

三天後~~我就又不想結婚了~~

其實這樣也還蠻新奇的~~

因為我總是不知道~~

我下一個念頭會是什麼~~

下一個夢想會是什麼~~

呵呵~~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班的學生~~

其實蠻乖的~~

很多東西很多事情~~他們都會主動的去做~~

像是交聯絡簿、卡單~或者教室日誌簽名、班上打掃工作等~

他們總是會一來就先做~~不用去盯不用去唸~~

而且當很吵的時候~~

也只要小唸一聲~~他們就會懂我的意思~~

就會安靜了~~

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駕輕就熟~還是他們是比較"正常"的學生~~

現在帶班起來~~覺得輕鬆很多~~

至少我不會再亂流淚~~至少我不用再罵人罵到無力~~


不像現在樓上那班可惡的學生~~

真的是欠罵~~

看來他們沒有人去盯一下~~真的會愈來愈無法無天~~

現在有三個"虎霸母"在盯~~應該會好一些的~~

原來罵人可以罵到這麼爽~~打人可以打的這種用力~~

終於了解為什麼自己剛踏入這行時~~這麼的沒用~~


紅前輩~~看來你天生很適合走這條路~~

因為你一踏入時~~就知道如何盯學生了~~~

佩服佩服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