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 ♪ ♩ ♬

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
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
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
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

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
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
Oh Oh Oh
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
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

♩ ♫ ♪ ♬


這是海角七號的歌~~

也是最近很紅的歌~~

但誇張的是~~

我今天在補習班二樓櫃台上課時~~

居然在補習班樓下的那台電視裡聽到~~

或許很多人覺得在電視裡聽到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~

但是~~

那是一台在播著我們補習班"榜單"的電視~~

平常它的背景音樂都是一些英文老歌~~

偶爾也是會出現一下台語老歌~~那都還ok~~

但是出現"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~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"

這一類的歌~~~~...........

路過的人~~應該很傻眼~~

因為當時可能電視上是寫"某某某~校排第x名"~~~

哈哈~~~

真的是很搞笑~~~

不過這首歌寫的還真白話~~

騙人都不用拐彎的~~

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.....


唉~~

老爸最愛說~~

自古紅顏多薄命~~

但我覺得~~

紅顏都注定要在感情上受到波折~~

所以古代才會很多人去自殺~所以才薄命~~


我們都是好女人~~right~~

美女總是不長命~~~

為什麼美的女人好的女人總是被欺負呢~~

下一個會更好~~要相信自己~~

眼淚擦一擦~再出發~~

我陪你痛~~陪你哭~~陪你瘋~~陪你喝~~

女人~~

女人至上~~記得去看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