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快七個月了~~

我~~~

又放棄了一個工作了~~

唉~~

一定有很多失業的人想扁我~~

別人是找不到工作~~

我是工作來了~~

又把它推掉~~

真搞不懂我在幹麻~~~

為了我們那群小鬼~~~

害我喪失了很多工作~~

到底值不值得啊~~

可惡~~



不過~~

我真的覺得~~

工作要做的高興~才不會覺得累~~

如果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~~

總感覺缺少了一些什麼~~

雖然我現在~~算是半失業~

雖然我現在一個月的薪水只有那一些些~~

但我覺得開心~~

因為~~開心是再多的金錢也換不來的東西~~~



或許就像爸爸說的~~

我的個性就不適合坐在辦公室~~一板一眼的~~

但偏偏我現在找工作的方向又往辦公室前進~~

或許就像爸爸說的~~

我適合當個業務~~甚至他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~~

或許我如果聽他的~~我現在的生活就會很不一樣~~

但我終究還是選擇了做自己開心的事~~

人活在當下~~要活的開心活的精彩~~

不是嗎~~~


現在~~

我想要自己選擇我的人生~~

或許自己的目標還沒訂下來~~

或許最後我還是會走上爸爸安排好的路~~

或許很快就嫁人生小孩~~~~

但都沒關係~~

我的人生~現在才正要起步~~

我們一起加油吧~~~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時間讓我沉澱了~~讓我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