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~~ 

會有多少的朋友~~~???


100個~200個~還是1000個~~

好啦~~

就算真的給你交到了100個朋友~~

這裡面~~又有幾個是幾百年沒聯絡過的~~



每個朋友~都曾參與到自己一段人生~~

每個朋友~~都有不同的故事在自己身上~~

回想起來~~

有點甜甜的~~有點苦苦的~~~

曾經有歡笑曾經有淚水~~



回想~~我的朋友們~~


記得我國小也有一群好朋友~

那是個剛懂的"愛"的年紀~~傻傻的~

整天把誰愛誰掛在嘴邊~~

那時的我們好快樂~~覺得談戀愛好像很幸福快樂~

會跟童話故事書裡的王子和公主一樣~~

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~

跟朋友打躲避球~是我國小印象最深的事~~

重點是~~那群好朋友~~我們現在還有一、二個有在聯絡~

厲害吧~~



國中也是一大群好朋友~~

那時開始懂得害羞~~

心裡愛著誰也不敢大聲說~~

只會跟自己幾個好朋友傳小紙條~~寫交換日記~

那時開始知道什麼叫"痛"~

開始會為愛而哭~會找朋友哭訴~~

那個年紀好重朋友~~為了朋友~什麼都可以做~~

印象最深的~應該是國三那年~

和朋友在走廊上~對著大樹吐珍珠吧~

看誰能把珍珠黏在樹上就贏了吧~~

重點是~~那群好朋友~我們現在還有聯絡的~只有一個吧~~



高中時~開始會有小團體~~一群一群的~

但幸好我們班是大家都不錯~

不過還是交到了三個好朋友~~~

那時~~愛傳紙條的個性還是沒變~~

唯一變的是~開始不像國中國小一樣~~

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好朋友~~

會留一個只屬於自己心中的小祕密~~

但這時開始~~朋友會陪你去逛街~去看電影~

去看夕陽了~~

印象最深的~應該是高三晚自習~~的晚餐吧~~

每天都用衝的去吃飯~然後回到班上門口看夕陽~~

重點是這群朋友~~真的常見面的~也只有一個~~



大學時代四年~~

我每一年的朋友都有在換的感覺~~

一下加入了誰~~一下離開了誰~~

但固定班底的還是有幾個~~

雖然整天忙著上班上課~但還是跟他們很好~~

這個時候的朋友~教了我好多東西~

食衣住行~~天馬行空~什麼都可以聊~~

開始會八卦誰愛誰了~~呵呵~~

或許我離這個時間點比較近~~

所以~~

重點是~這幾個朋友現在還是常在聯絡~~

但有其它些人~~就真的無聲無息了~~



再來是工作上的朋友~~

剛開始在我家附近的麵包店上班~~

那時認識了老闆的兒子的女朋友~~

還有幾個也是工讀的小妹~~

那時也好好~~~但是現在完全沒聯絡了~~

第二份工作.....OK便利商店~~

是我最多回憶的地方~也是我打工最快樂的地方~~

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人~~

不過值得驕傲的是~~

這裡面還有一、二個有在聯絡哦~~

最後一份工作~~補習班~~

這就更不用講啦~~

在這裡認識了三~四個好朋友~~

到現在~~還是很常在聯絡啦~~~




所以來做個總結~~

這輩子到現在還有在聯絡的朋友~~

不到二十個吧~~

可以算看看~~你的人生中有多少個過客~~

有那些朋友是你覺得沒有了他們~有感到失落的~~~

有那些朋友是覺得有他們沒他們沒有差的~~


各位好朋友們~~

我好想你們~~

真的~~

有空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??~~~






其實我為什麼會想到這個東西~~

是因為~~

那天我看別人的網誌~~

看別人結婚~~

我在想~~

我結婚的時候~~

朋友桌我能找到幾桌??

由此可推~~

我大概辦個三桌就夠了~~

省錢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