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平凡無奇的工作生活~

是福還是禍~~

不懂~~

明明有輕鬆就可以賺錢的工作~~

人總是犯賤的~~想更累的賺更多錢~~


其實之前就有想離職的念頭~~

只是礙於大環境的問題~~

於是就做了一個月又一個月~~

直到上星期~~

終於有促使我要離職的動力~~

但~~問題來了~~

我要怎麼開口~~~

大家都對我很好~~讓我好難開口~~

尤其有一個跟我很好的同事~~

有她在~我們倆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話~~

一直聊一直聊~~

結果~~

這星期一~~主管跟我說~~

最近會很忙~~所以他要確定我會不會繼續做~~

於是順水推舟的~~我就說出口了~~

唉~~

在這種環境裡~~還會要離職的~~

全世界可能只有我一個吧~~

大家是找不到工作~~

我是有工作~~還不做~~呵呵~~~

於是~這份工作~

我做到4/24號~~

剛好上清境休息一下吧~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只要去補習班之前~~

有空的話~~

我都會去"蚵仔麵線"攤幫忙~~

沒錯~~

我家的家人~現在又有人在賣蚵仔麵線了~~

在新莊的黃昏市場~~

有不知道的~可以再問我~~

我們家是打低價策略~~

在這不景氣的寒冬裡~~

我們一碗25元~~~

裡面的料~~豬腸加蚵仔~~保證有十個~~

真的很讚哦~~也不錯吃~~

<<"蔡小姐~~這是你的最愛吧~~快來~~">>

而且現在生意一天比一天好~~

今天還有人潮在排隊~~

聽我媽說~~

今天二個小時內~~

就賣了三大鍋的麵線~~

忙到一個小攤子~要四個人去顧~~

哈哈哈~~~

有空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哦~~~

如果我剛好有在的話~~

我會多給你們一些料的啦~~~哈哈~~

看來~~我真的蠻適合走服務業的~~

天生命有點賤~~總是喜歡服侍人的~~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