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.Y. BAGEL  仁愛店 

地址 :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

Tel : 2752-1669 

營業時間:24hrs
 

網站: 
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index.htm


CP值:80分~~

優點:餐點美味~價格中肯實在~~

缺點:離北縣太遠了啦~~每次去都迷路~~無言~~~









98/03/21 


今天下班後~~

 和羊、 紅、大王~ 四個人去微風看"貧民百萬富翁"~~ 

看完後~~ 

由於我們四個人今天的運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~

於是我們決定去大吃一頓~ 犒賞一下自己~~ 

我們選擇了"N.Y. BAGEL"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了~

可是第一次~因為太累了~懶的拍照了~~

這次我有很認真的拍拍拍~~


晚上快十點到的時候~還是要排一下隊~~

之前半夜去~~也是要排隊~

看來白天去應該會更不得了~



他是一家以"早餐"出名的餐廳~~

可以讓你一整天都吃的到"美式早餐"哦~~

當然最有特色的就是BAGEL了啊~~

每個售價:58元~

可以另外買很多口味的起司~~來塗~~


原味
Plain
全麥
Whole wheat

芝麻
Sesame

洋蔥
Onion
藍莓
Blueberry
肉桂
Cinnamon Raisin


原味起司
plain cream cheese

雙蔥起司
onion & chive cream cheese

培根起司
bacon cream cheese

核桃起司
walnut cream cheese

水果起司
fruit cream cheese





下圖是我們四個人的餐點~~

左上和右上的漢堡好好吃~~

外面的麵包超脆~~

一口咬下~真的會噴汁~~我沒騙你們啦~~


我和紅是吃了他們的早餐~

左下:綜合茹炒蛋組合早餐~~

       除了下面那一盤~還有另外付水果及果汁~~~

右下:義式香腸組合早餐~~







我們另加點了他們的點心

"起司薯條 ( 牛肉醬 ) "




看一看肚子又餓了啦~~

你看我們~~多會吃~~

滿滿一桌的食物~~三二下就解決了~~




其實點套餐還不錯~~

可以點一杯飲料~然後可以續杯的~(冰咖啡除外)

不過通常我喝一杯就飽了~~

所以都沒續~~浪費掉了~~哈哈~~~

他們的美式組合早餐~價錢約在200~350之間~~

而漢堡和三明治則約在100~200之間~~

我們四個人~吃了1040元~~

平均下來一個人才260元~~





其實他也有義大利麵(飯)套餐~~

but~~我還沒機會吃到~~

下次有閒有錢有本錢時~~

我應該還會再去~~

不過最近在減肥~~

吃一頓~都要減好幾個星期~~


期待下一次的美食吧~~~

第一次寫食記~~

不完美的地方請多包含了~~

下次會更好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