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~~

下班後~~

肚子餓~~

於是跑去買了可麗餅~~

結果等的途中~在旁邊的巷子口~~

看到了三、四個國中女生~還穿著校服~

好像在等人一樣~~

過了一會兒~~

二個騎著二台很"ㄆㄚ”的歐兜醜少年仔~~

騎了過了~~看起來~應該是高中生吧~

十八歲左右的年紀~

原來他們就是那幾個女生在等的人~~

我發現~有二個女生好像是他們的女朋友~~

他們幾個人聊天聊的很大聲~~


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怎麼了~~

其它女生居然好羨慕那二個女生~

讓我好傻眼~~

是不是只要男朋友是高中生~~

最好還要有車!!

然後還載著你們到處飆車~就叫帥啊~~

一個國中女生~這麼晚了還不回家~~

跟那種人鬼混~~~

讓我看了好想搖頭~~~



想當年~~我只要晚五分鐘到家~~

就會被我媽罵~~

所以下課後~都不敢亂跑~~


剛剛又看了一個新聞~~

一個國中女生~去見電腦遊戲裡的網友~

結果被割喉棄屍~~

而他們的父母~站出來說~~

如果可能早點了解女兒的交友狀況~

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~~

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早知道~~

有很多家庭~就是因為父母的漠不關心~~

才會導致小孩整天活在電腦的世界~~

因為他們覺得只有那裡面的人~才是了解他們的人~~

這才造就了現在很多的社會新聞~~

敢生小孩~~就要想好未來的問題~~

不要生一生又不養~~~又不教~~

那就不要生啊~~~


靠~~

每次看到這種事或這種新聞~~

都好生氣~~

但是氣歸氣~~

又不能去做什麼~~

又很擔心現在自己會這樣氣~~

結果以後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~~

媽媽都說~~

你愈討厭什麼~~未來就愈會遇到~~

害我好害怕哦~~



不過~~

如果有一天我不想結婚~~

那有百分之八十~~

一定是因為有人一直唱"炮仔聲"~~~

每次唱~~我每次都要流淚~~

那裡面的mv~~真的好感人~~





嗚~~

我會大哭啦~~~

你們這些壞人~~

左一句 結婚不好~~

右一句 以後你就知啊~(台)

快嚇死我了啦~~

不要再唱了啦~~

死女人
~~
擺明不想要我結婚啊~~
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