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大家說~~



謝謝大家這陣子對我的關心~~

讓我真的好感動~~


這陣子接到了很多電話、簡訊~~~

真的讓我嚇到了~~~

原來~~

有好多朋友都在關心我~~

或許我平常比較少心情不好吧~~

總給人樂觀的感覺~~

所以這星期~嚇到了很多人~~~

拍謝啦~~~

連很多許久未聯絡的朋友~

也紛紛浮出了檯面了~~~



謝謝你們~~

我沒事~~

我很好~~

我會努力讓生活~

回原來的步調~~

你們就當我發了一下神經吧~~



有些傳訊來的好朋友~~~我沒回~~

是因為懶的打了~~

所以一起在網誌告知大家~~

謝謝你們~~

真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