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田串燒 

地址 : 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3號

Tel :  02 2752-5279 

營業時間:pm5:00~am1:00



CP值:80~~

優點: 1.店內用餐環境很日式~感覺真的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 2.店內店員們,很活潑~~(記得坐吧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請他們推薦拿手菜

缺點: 1.冷氣不涼,可能是開放空間的關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2.沒有麥茶等茶類,感覺吃串燒就要有茶啊~哈




辛苦上完班的星期六~~

為了獎勵一下辛苦的自己~~

於是跑去吃最近電視在講的作田串燒~~

它位於東區ATT後的巷子裡~~

外觀看起來~~店小小的~走精緻路線吧~~

實際上~~

店裡還真的沒辦法坐很多人~~

所以如果有很多人的~~

建議到他們的另一家店~~

就在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~~

聽說那裡有大桌的~~我沒去過~

不清楚~~

不過用餐的過程中~~

得知~如果來忠孝東路這間客滿了~~

他會有專車來接送你到另一個店~~

這也是讓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的地方~~呵呵~~加分~~


或許我們太晚去了~~

有些菜已經沒了~不能點了~~

以下是我們點的東西~~

不過有幾樣,因為肚子餓了~一下來就結束了~

所以來不及拍~~= =......勿見怪啦~~



這是我們點的唯一一杯飲料~~

原本很想喝"比爾"的~~

可是~~有騎車~不能喝~所以改喝梅酒沙瓦~~

在熱熱的天氣~冰冰涼涼的~酒味不重~~好喝~~



來這種地方~一定要有串燒的啊~~

所以我們點了蠻多串的~~

可是有的沒拍~因為來不及拍~就下肚了~哈~~

上面是蕃茄培根串燒~~裡面有一個蕃茄~~

吃起來口感很妙~可以試看看~~


我個人認為~~來吃這種東西~

真的要點個沙拉棒~~

因為吃完油膩膩的東西~如果能來一點蔬菜~~

好吃又不礙胃~~哈哈~~(拍廣告啊~~)





接下來~~

是我極力大推薦雞皮鹽燒~~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我很愛吃雞皮~~

尤其鹽酥雞的雞皮~更是最愛啊~~

不過~~

我覺得~作田的雞皮~~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皮~~

不油~~不肥~~

只有酥脆可以形容~~~

真的好好吃哦~~~哈~

照燒香菇的話~~~其實蠻普通的~~

原來是叫杏鮑菇的~

可是店員搞錯了~~所以就吃香菇啦~~






再來是烤鯖魚~~

肉很嫩~~師父烤的技術~

真的很讚~~推~~

(不過師父叫我下次要點秋刀魚~我說我常吃~

  他說如果我在別的地方吃的到跟他烤的一樣~~

  他就請我吃飯~~哈)



原本是想叫鮭魚茶泡飯的說~~

可是賣完了~~

所以那應該是他們的招牌~~

下次去再點了~~

不過鮭魚飯團也不錯~~

外皮像鍋巴一樣~~

很香~~






這是吃完我們點的東西之後~~

師父說這是他們的招牌~~吃一下~~

於是我們就點來吃看看`~

不過~~鹹的麻糬吃起來感覺怪怪的~~

感覺還是比較適合花生粉~~哈~~



我們二個人~~吃了910元~~我覺得很飽了~~

感覺我們點了一堆東西~~哈~~




這是很搞笑的師父和很可愛的老闆娘吧~~

聽他們的對話~~

讓我吃一頓飯下來~~多了好多笑聲~~





整體來說~~

這是一間很NICE的店~~~

不過要選坐吧台~~才好玩~~

還有記得不要開車或騎車去~~

這樣才可以用力的喝"比爾"~~

不然只能看別桌的人喝~~

自己只能乾瞪眼~~~哈~~

期待下一次的美食~~~

想吃的東西還好多~~唉~~~

加油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