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給他想到~~

我都沒打什麼香港遊記~~

好懶的打哦~

一月底去的~到現在都快年中了~~

只好選幾張照片~~

好看的~好笑的~~

來給大家看看囉~~


由於上次去香港~~

被颱風破壞了我們行程~~

這次我們把上次沒去到的地方~~把它補齊~~



第一天先衝去坐了~~有名的昂坪纜車~~

真的只有高、漂亮可以形容~

跟九族的比~~九族的真的小巫見大巫~~

原本想坐水晶車的~~

但好貴~~省下來~哈~~





他下面~~有坐步道可以給人行走~~

我們在上面看到好多人在上面爬山~~

我們坐纜車到昂坪大概30分鐘吧~~

所以可以稍微想像一下~用走的~~

大概三小時吧~~哈~~尤其纜車又是走直的~~

下面的路可是要跟著山起伏~~

希望有機會~~

可以去走看看囉~~

慢慢走~總有走到的一天~~







真佩服這些人~~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厲害~~




晚上~~

我們帶著行李箱逛街~~

有看到我在那裡嗎~~





右下角~~綁著馬尾~

那個提著行李箱的~~就是我 = =~~~

我真的覺得在香港逛街~~

帶個行李箱真的不錯~~

因為買的東西就可以一直塞一直塞~~

不用提的滿手的是~~

不過~~

我們可不是瘋狂到真的帶行李箱上街~~

是剛剛在街上新買的行李箱~~

準備提回去飯店的~~哈~~~




在香港不可或缺的~就是地鐵啦~就是捷運啦~~

為什麼要講這個呢~~

因為~~

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觀光做的超好~~

應該給他一百分~

因為他充份的~~

把台灣推銷的很好~~~

幾乎到處都看的到我們的廣告~~~






我們給香港人賺這麼多錢~~

希望他們也能多帶一點錢來促進台灣的經濟啊~~

這樣股票才會一直漲一直漲~~

我們才會常出國玩~~

互相啊~~



香港的街頭~~

最特別的~應該算他們的招牌吧~~

感覺大家在比大比漂亮比彩色~~

賣珠寶的啦~~

賓館的啦~~一整堆都是~~

由其是賓館~~

整條街都是的感覺~~

真不知道真的有這麼多人要"QK"嗎~~~





人潮多~~女人多~男人就多~~賓館也就跟著多~~

哈哈~~~



再來~~

介紹一下~~

我們吃的東西~~

當然我不詳細介紹囉~~

如果一樣一樣介紹~~

我可能要寫個十篇網誌才夠寫~~

所以未來有時間再慢慢弄~~



先隨便介紹一些就好了~~





這是我們去蘭芳園拍的~~

感覺外面的人很酷~~

我也想坐在那邊吃~~

感覺好隨興~~也好"在地"~~

那應該算是他們店的VIP座吧~~哈哈~~~




另一間蓮香園~~

是讓我快笑死的一間店~~~

由於去之前~~有先做功課~~

他們的生意超級好~~~

位子要用"搶"的~~

才有位子坐~~果然~~

人山人海啊~~~





不用抽號碼牌~~不用排隊~~

就是"搶"~~~

所以我們搶很快~~~~但坐下之後~~

又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~~

幸好同一桌的阿伯阿嬸們~~

很熱心~~

看我們外地來的~~幫我們點茶~~

因為看網友說~~他的餐車一推出來~~

就要趕快去搶~~~

不然會搶不到好吃的~~~

於是當看到餐車出來~~

我就叫LULU趕快去搶~~

想說他人高手長的~~~

但我後悔了~~




因為~~





有看到LULU在那裡嗎??

右下穿橫條衣服的那個~~~

前面一堆女生在搶~~

LULU太有禮貌了~~

根本不敢去擠~~

我在位子上~~

邊幫他拍照~~邊偷笑~~~

因為他一直站在旁邊等~~


好不容易等到大家搶完了~~

終於輪到他了~~

但是~~

剩下的都是一堆奇怪的東西~~





所以最後這些東西有五分之四都進到他的肚子裡了~~

哈哈~~

因為我都不喜歡吃嘛~~~

感覺同桌的阿伯們~~

一直在偷看我們吃什麼~~

一直用我們聽不懂的廣東話在討論~~

他們一定一直笑~~哈哈~~




感覺來香港~~

一定要吃的東西就是燒臘~~~

每次逛街經過便當店~~

LULU就一直吵著要吃~~

於是在第三晚的晚上~~

我們去飯店旁邊~~買了一個便當當宵夜~~

說真的~~

好好吃哦~~跟台灣的又不太一樣~~

而且肉很多~~又很嫩~~

但~~

很貴~~~




有點忘了多少錢了~~

好像快接近台幣二百元~~

不過好吃的話~~就值得囉~~~



最後一天~~

由於我們第一天說好~~

如果到最後一天~~

身上還有港幣的話~~

我們就要衝去吃半島酒店的下午茶~~~

結果我們身上剛好剩五百多的港幣~~

於是我們倆個人~~

衝去半島~~吃下午茶囉~~








在這裡要說一下~~

最上面那層~~的後面~~

有二顆綠綠的東西~~~

看到沒~~~那二顆呢~~~

聽說是現在很紅的甜點~~~

是法國的"馬卡龍"~~~

一顆聽說八十元~~= =

是貴婦的甜點~~~

我為什麼會知道呢~~

因為是我們吃完下午茶~~

唯一留下來的東西~~

為什麼要留下來呢~~

因為"甜"~~~真的"甜"死人不要命的啦~~~

我回台灣後~~查了一下那是什麼~~

才發現~~

我居然留了這麼貴的甜點沒有吃~~~

殘念~~~

這頓下午茶~~

花了我們450元的港幣~~

約台幣1800元~~~

厲害吧~~~就是三層的甜點~~

加上無限喝的咖啡和茶~~~

真的是吃氣氛的~~

有吃過就好~~以後就可以不用再去了~~~

我們還是省一點吧~~哈




在香港的過程中~~

第二天~~因為LULU的卡不能刷~~

我們完全都不敢買東西~~

因為我們沒帶很多港幣~~~

於是都想說吃泡麵好了~~

真的擔心在香港斷糧~~~~

連路上在發免費的立頓奶茶~~

我們也衝過去拿~~~




看我們站在路邊喝~~

感覺有點戚涼~~~

哈~~

不過最後卡可以刷之後~~

就又放鬆了~~

用力的吃~~用力的買~~

LULU真的每次來香港~~

就是大SHOPPING的時候~~

他每次都買的比我這個女生多~~~





這堆~~

全部都是他的~~

沒有一樣是我的~~

不過他真的每次都是去香港大買~~

然後回台灣後~~

大概一年都不會買衣服~~~是真的~~

呵呵~~



希望~~

可以賺大錢~~

多多出去看外面的世界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