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該來打個感謝文~~

感謝每個人對我的好~~

感謝每個人幫我過生日的用心~~

我身邊有好多對我好好的朋友~~

謝謝你們~~




謝謝紅紅

請我吃飯飯還送我我現在很想要的彩妝組~~超好用~~~









謝謝小羽、小婧、angel、楊、唐、主任~

送我可愛的禮物~加一個驚喜~









謝謝小范、小雪、G奶等。。一堆人~

陪我在空無一人的平溪車站過生日~~









謝謝三愛班的每個學生

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加拍我想留念的全班大合照









謝謝在天、英雄、白白、大個

陪我吃HANA過生日還送了我很需要的禮物~









謝謝Q、瑋瑋、及黃金單身漢

陪我唱老歌送我臉部保養組提醒我變老了~哈









謝謝寶寶了解我懂的我的需求及身體狀況~

送我了我好久沒用過的沐浴組~~








謝謝LU爸媽、LU妹、LU弟

對我生日的祝福~~~




謝謝一堆在FB上祝我生日快樂的好朋友們,

雖然不常聯絡,但還是關心彼此~




謝謝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妹妹、哥哥

給了我一個大蛋糕




最後當然要謝謝用最多心~~花最多心~~用最多錢

來幫我過生日的大王BABY~~

謝謝你送了我一個我很想要的皮夾~

以及你無限的用心~





變老了~~

感覺不怎麼開心~~哈~~

人生果然進入了二開頭~~時間就會飛快的過~~

要好好把握身邊的人及時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