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

不見了


我的心也像不見了


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~


就像失戀時


想到就落淚



不知道失眠了多久


每晚總要含著淚睡覺


有多久沒這麼傷心


不想笑不想動


只想一步一腳印去找你



期待白天的來臨


忙碌讓我忘了傷心


寧靜讓我想了傷心



有太多回憶


希望你不是被支解了




好心人


幫我找找我的車


CUQ-022


黑色JR


前面斜板有貼一支白色飛馬


在新莊遺失


但也有可能被騎到別縣市了


拜託大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