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。。

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出國玩。。

地點呢~~

還是香港。。哈哈



很多人問我~~

為什麼整天跑香港。。

去不膩哦~~~~

但就像淡水、士林~~

你去逛了幾百次幾千次了~~你膩了嗎??







不會啊~~~

我去香港也是這樣~~~

而且跟不同人去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玩法

吃新東西買新東西看新風景



每次去總有新發現~~

而且發現自己使用地圖的頻率愈來愈少時

就好開心哦


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熟到不用帶地圖在包包裡了



來講一下我的行前準備


我去香港都是自已跟旅行社訂團體自由行的"機加酒"

而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好處是

他們都是團體票~~所以喜歡早去晚回的人

很方便

因為他們的早都超早~可能早上八、九點的飛機那種

回來也都超晚的~回到台灣都十點過後的那種~~


但因為是團體機票~


所以不能自己挑飛機時間

旅行社叫你坐那一班你就坐那一班~~

不能因為遲到改下一班之類的~~

這是比較麻煩的事~~


但對於我們這種單純出去玩的人~~

我們沒什麼差~反正早去晚回就好~

飯店的部份也是~~

有些旅行社是專門在辦香港的

所以他們訂房也比較專業

我通常出發前不到一個月才去訂

都還訂的到房間~~~




我比較過了


航空公司的"航空自由行"沒比較 便宜


而且很機車的是都要提早很早訂

不然你想做坐的班機會沒位子

會只剩下一些鳥時間~~晚去早回之類的

飯店也是~想住的飯店常客滿~~

搞到最後你只能住較高級的~或是很爛的


二種方式比較下來~~~


價錢的話~旅行社的"團體自由行"會便宜很多


但規定也比較多

但錢才是我最重視的啊~~哈哈

另一個重視的應該是航空公司吧~~

自己對於國泰跟長航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

所以出國除非逼不得己~~~

我不會坐其它家

這次~~

因為時間的關係

坐了港龍

讓我心跳加速啊

雖然知道安全~~

但還是會有不安全感~~

哈哈



這次我告訴我自己

我一定要認真的來寫遊記

畢竟~~

每次我都混過就算了~

然後就被大家唸唸唸

罵我都不介紹一下

好啦

我這次會加油的

看我可以持續幾篇


再不來寫

我的無名快荒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