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翔翔"踢水~~踢水~~



五月份~~我們的家聚是在戶外~~~


也就是大人愛小孩也愛的外雙溪~~


因為母親節~~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啦~~




這次是媽媽提議的~~


每次都待在家~~太無聊了~~


女人們都要當黃臉婆了~~


於是媽媽這個大嫂下令~~~


二嬸嬸人來就好~~


三嬸嬸準備飲料、零食、乾料~~~


四嬸嬸準備魯味、下酒菜~~


姑姑呢~~完全沒被通知到要野餐~


一直到現場他還以為要吃餐廳~


哈哈


我娘呢~~就準備啤酒、竹筍湯及雞肉~~~~


至於我們小孩們~~


準備短褲~~玩水囉~~~哈哈



到了外雙溪~~也許是因為還早~~


人不多~~我們佔到了個橋下的好位置~~





不怕下雨~也不怕晒太陽~~~


大家"把準備的東西都拿出來~~~






看~~我娘還聰明到找個保麗龍箱來裝啤酒~~哈~~







我們其它人就衝去玩水囉~~~




姑姑看到小翔翔在踢水~~


一直叫我快拍~





他說小腳腳好可愛~~哈哈~~



崴、傑、凱~~


三個人也玩到瘋了~~~


(看靖靖和貝婕在後面羨慕的眼神~)






看他們把斜坡當滑水道~~~


我也好想玩哦~~


可是我晚一點還要上班~~~~


根本就不能把全身弄濕~~~唉~~~


小孩真好~~~







玩到累了~~上岸~就有一堆食物等著我們~~


好幸福哦~~~


看阿嬤開心的笑了~~~


我們大家也都笑了~~~









(看靖靖坐在那默默的一直吃~~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