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 "三月三旅店"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226號

電話:0922-104-303

E-MAIL:
http://www.303.tw/


民宿介紹:

位於蘭陽平原中心,緊臨羅東溪畔,

前棟客廳挑高8米可賞欣日出光影及優閒享用活力早餐

客房每間20~50坪的超大空間。

門前即是河濱自行車道,

經左800公尺即可到47公頃的羅東休閒運動公園,

住右可至 安農溪自行車道,雙園自行車道,

東港濱海自行車道北線,新水自行車道,

冬山河自行車道。




三月三是我們這次宜蘭遊落腳的地方~~

原本是預計玩六、日

但我告訴爸媽。

星期五晚上算平日比較便宜啦!!





由於第一次帶爸媽住民宿。。

所以盡量想找好一點的~~
(反正又不是我出錢~住貴一點~~)



所以當要匯款時。我告訴我老爹~~

一晚
6800元時~

果然他們夫妻倆唉唉叫。。。

說跟大飯店一樣貴了耶!!!!!

還說不然去住礁溪老爺好了~~
(我心想那不是更貴~~~)



哈。他們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~~~

民宿現在都愈來愈貴了說~~~






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他們1A家庭房的房型

4~6人房型

剛好適合我們家5個人。

就不用委屈弟弟睡沙發了
(以前出門,常住4人房~弟弟睡沙發或地板~~☆)



由於路程的關係。

所以我們先去吃完玻璃屋才到民宿!

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~

所以沒辦法拍下美美的外觀照

直接去check in~



他們的大廳好壯觀~~挑高2~3層樓高吧!!

由於天很黑。裡面的燈又暗。

所以沒辦法拍出來~~~

隔天一早又因為吃早餐忘了拍

所以我居然沒拍到整個大廳的view~= =

代表下次還要再去一次的意思嗎~


由於天黑了~房間我是等隔天早上。

才有認真拍一下!!



我們的房間在一樓。。

外面就是大廳加小水池~~~

(看的出來他們的大廳很大很大。。)




房間的門很特別。走復古+峇里島路線~~







一開門。。裡面別有洞天啊!!

左半部是一張雙人床的部份。右半部是一個客廳。




(有沒有很可愛的客廳~~有種宮庭的feel~~)





再進去是一個和室~~~

左邊是二張雙人床~右邊是衛浴~~









不要看他床都很扁。。

躺起來。超舒服的啦~~像記憶床墊的感覺!!

衛浴也好大好乾淨~~

透明的玻璃,但有窗簾啦。不用緊張

A1的房型,浴缸最小。。

樓上其它房有超大浴缸~適合二人情侶居住

有興趣請上官網查詢

我覺得他們最特別的~應該就是有個大客廳~~

方便大家聚在一起玩樂~~

旁邊還有張貴妃椅~~


看的出來下面有一個國王和恐怖的皇后嗎??

哈哈




晚上也去羅東夜市買了一些東西回來

開始喝起來了!!!




說真的。出去玩

我最愛晚上回民宿時。

吃吃喝喝的感覺~~

雖然平常在家每天都在吃宵夜了~~

但那感覺不一樣!!

有齊聚一堂的感覺~~哈哈



早餐部份!!

是在他們的大廳用餐~~




有沒有覺得

我爸很隨興~~~穿個"吊咖"就去吃早餐了





他們的早餐65分~~~

之前有上網做功課。看到有人吃中式的

很豐富。。

不知道為什麼變西式的

雖然我不是愛吃中式的人~~

但看之前人吃的那種中式~感覺好好吃~~

我娘是說中間那個苜蓿芽捲很好吃~~

我不敢吃。所以沒吃。。




  吃飽。。坐在大廳休息一下。。

怎麼感覺把他當自己家一樣~~

PS:我家的小孩,真的都好瘦。我最胖~~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

我覺得

6800元。。有點小貴!!

(4800元比較剛好~~~)


沒有想像中的"驚喜感"~~~~

但很漂亮、很乾淨~~~~

我的標準不是很高~~~

我也不是每次都住貴的民宿。。

我也有住過便宜的~~~很物超所質的~~

就算一晚只有2000元,但還是很值得花錢住的~

對我來說。。乾淨最重要

我比較著重在浴室~~

三月三的浴室。。真的讚!!





又大又漂亮~~


如果去宜蘭玩。

真的可以考慮住他們的二人房~~


下次有機會。。我會想去住二人房的!!



希望能多多出去玩。。

就可以多多寫網誌囉!!

我相信那天離我不遠了!!



詳細照片請按此觀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