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6 宜蘭




這次利用"哈囉凱蒂"

要去澳洲渡假打工一年~

全家人難得有機會出去玩~~

大家都覺得我們家不是常辦家族旅遊。。


NONO~~不同不同~~

這是只有我們家五個人~~非一大家族~~


印象中。從我大學後。

好像就沒有五個人出去玩了。

說真的。自己是幸福小孩子。

從小玩到大~~媽媽常說:那邊你沒去過~~

真的。。爸媽。。

謝謝您們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童年

哈哈~~回到正題~~



這場出遊。我大概一個半月前就在弄了~~~

包括訂房間訂餐廳~~

上班後。就好少做這些事。

突然覺得自己變笨了。

以前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輕而易舉

看來我要努力找回來。。

我還有好幾場出遊要舉行。加油


首先。。我先上網找民宿~~

以前的我。敢大聲說自己是民宿通~~

只要熱門景點的民宿。只要我有去過的

幾乎每個民宿好壞我都知道~~

(因為每次功課都做的很足啊~~~)

但上班後。。。還是乖乖做功課好了


9/16星期五早上上班。。

下午才出門。。

一路上心情好興奮。。

難得五個人坐同台車車。於是一直拍拍



老位子。。從小到大。

都是同樣的位子。以前因為弟弟小。

比較矮。坐中間比較不會檔到後視鏡

現在~~

我們還是要他坐中間。反正倒車時。

坐低一點就好啦

辛苦你囉。。弟弟


到宜蘭第一站。先到玻璃屋吃晚餐

吃飯的部份。另外我會再做一篇介紹。。

吃完飯。。就到我期待以久的"三月三旅店"



民宿部份。。

我也會另外打一篇來做詳細的介紹

放完行李。就往宜蘭羅東夜市前進囉

星期五晚上。應該算平日吧。

也或許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~~

所以人沒有想像中的多

我們拆兩組。。兩個老人一組。三個小的一組

因為愛逛的愛吃的不一樣

我和阿禾仔和凱蒂跑去逛街

宜蘭的衣服超便宜的啦

我和凱蒂一直逛。。阿禾仔就在外面等我們

最後我們去吃包心粉圓~






我們三個感情好好

三個人吃一碗。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

我們沒錢吧!!



逛完夜市。。爸媽就買了一點宵夜回民宿吃。。

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酒啊!!



(我老爸看起來怎麼像沒穿褲子啊~~)

吃飽喝飽。。就睡覺囉。。



2011/9/17(六)

早上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後

就出發囉

第二天的行程。原本想去清水地熱

但是我爹說他比較想去東澳和南澳。

於是我們就改方向囉。。

東澳南澳是在蘇澳再進去的地方

要走一小段的蘇花公路。

南澳比較遠。從蘇澳進去。約要三十~四十分的車程

在車上我們還一直在開玩笑。

乾脆直接開去花蓮好了

繼續玩。。

我們從遠的先去--南澳


到了南澳。我只能說

風景真的好美




我們在這邊拍了很多照。

因為怎麼拍怎麼好看。。

全家人也拍了全家福~~~~

(讓凱蒂帶出國想念我們啊~~)

photo 1



photo 2


呼。。看了看。我開始想凱蒂了

她這麼笨。不知道在國外可不可以生存

快回來吧。。

說真的。南澳就是這個美麗的海灘。

不知道是我沒做到作業還是真的沒其它東西

我看了看。就真的只有一個海邊這個景點。= =

看的出來天氣超熱嗎

這是正中午十二點。= =。。

不知道有沒有那個阿仔家庭跟我們一樣




看來是沒有。你看整個海攤。
只有我們 =.=

我和凱蒂怕晒。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在原地等

讓男人們去玩吧。哈

女人還是適合在傘下就好





結束了這個景點。。開始往回開

到了東澳

說真的。東澳。只比南澳好一滴滴。哈

因為他有個東澳湧泉~~

不要看天氣這麼熱。

他的水。可是超冰超舒服的





看來這趟旅程

我只有變黑的份了吧

但。至少出來玩。就放開的玩。

像我家凱蒂。真的太誇張了。~~



躲在橋下

哈哈


最後回到快到蘇澳時。。

蘇花旁邊有一個觀景台。。

超超超漂亮的啦。。





回到南方澳吃海鮮。。

最後結束在礁溪的溫泉公園~~






這次的行程

雖然不是一百分

但重點是家人相聚的感覺

只要大家有心

處處是一百分




(老娘終於又打完一篇網誌了~好累~~)



詳細照片請按此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