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1/16(四)



食記食記。。將將~~

不負責任加不完整的食記又出現了

(再不出現要被追殺了~~~)

這應該是在""第一篇食記。希望不是最後一篇

吃東西是很快樂的。但要寫出一篇文章來。可不是簡單的事

尤其邊吃還要邊拍照。更是難上加難

食物一上桌就想馬上吃掉了吧!!!!

所以我決定簡短簡短的介紹一下。。意思意思。。

真的沒有在騙文章的意思!哈


加拿大CANADA 卡加利 CALGARY-Galaxie Diner

地址 : 1411 11 Street Southwest Calgary, AB T2R 1G7

Tel :(403) 228-0001

營業時間:Mon-Fri 7 am - 3 p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t-Sun 7 am - 4 pm

CP值:80分

優點:東西不錯吃~環境整齊乾淨~有wifi用~份量十足

缺點:離CTRAIN有點遠。要走一最段路,小小的貴、薯餅太鹹


BRUNCH。。

早午餐。意思就是約早上至中午左右吃的飯。

字典查出來叫:遲吃的早餐、用以代替午餐。。



這是一間在DOWNTOWN離我家走路約十五分鐘左右的一間店。

反正在這走路是很平常的事。邊欣賞沿途的風景也不錯啊!!

走一走肚子也比較餓。比較吃的下!!

說真的。這間店我第一眼看到他。完全跟我想象的不一樣





小小的一間店。原本以為應該是一間很大的店。

大概像台灣NY。BAGLE的那種感覺!~但錯了。

完全不是。他是一間小小很道地的美式餐廳

這應該是我到這第一次吃這麼在地的餐聽。。。




。。是不是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餐廳

突然好想坐他的bar台!!哈哈~~~可惜我們有四個人。不是很方便

對了。他的brunch有時間限制哦!!好像十點半前要進去吧

確切的時間我忘了。總之不要太晚去囉!


他們是採取開放式的廚房

也就是廚師在你看的到的地方做菜給你看

讓你吃的很放心。。也可以看到帥帥的廚師~哈哈






進入正題。。

一坐下。服務生會先來問要喝什麼

加拿大的餐廳好像都是這樣。在你看菜單的同時都會先上喝的

而Galaxie的餐點是不包含drink的。

我點了熱奶茶。而我室友點了熱咖啡

(偷偷說。。點熱咖啡比較划算。因為服務生會過來無限續杯~~)

(但我的熱奶我是沒說要續杯。所以不確定可不可以續!!)



他們家的餐點其實不算太貴!!

在這邊一餐10元上下都算正常的價格。。

(折合台幣約三百元~~)




我點了菜單左下角的Omelette of choice 歐姆蛋

這家餐廳的另一優點就是東西都有分大小份。

針對女生。不用擔心吃不完!我點了small。吃的撐到爆

選擇很多。所以要慢慢吃。改天再來試不一樣的!




我點的套餐就是一個歐姆蛋、暑餅、及土司

但這邊他沒給你奶油。如果要的話記得跟他們要。他們才會給

不然桌上也會有一些果醬。。不過我不愛果醬!!

不要小看我的歐姆蛋。。裡面的材料可是豐富到爆炸

培根、內片、起士、洋蔥等 。。應有盡有

整個非常的有飽足感。。但我不愛洋蔥。下次去要記得請他不要加!






而我室友點的則是

Cody Scramble吧(好像是~我有點忘了。時代久遠!!)

有香茹炒蛋、暑餅、及土司

說真的。我蠻喜歡吃這種一小塊一小塊的暑餅。。

但我們去的那天,廚師應該是不小心手滑了一下。

很鹹。。如果不這麼鹹應該會更讚!!



但他們家的炒蛋也好吃。。


另一朋友點了Franch Toast。。

如何如何。。有沒有超好吃的感覺!!!上面的香腸是另外加價的

光看就覺得幸福吱吱~~~

光看那土司上面的蜂蜜及草莓~~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(果然半夜來打食記是個最大的錯誤!!><)

下次我也要來吃吃這個看看~~




如何。。終於完成第一篇小食記~~看完有沒有餓了。。

這是我在加拿大吃的第一間brunch。。所以無從比較起好不好吃

但跟台灣比。OK啦!!~~~~~~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菜色。。


歡迎想吃的人揪我~~~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