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1/27(一) 


實際上。。 

到加拿大卡加利已經滿五個月了。才要回顧四個月。。 

就知道我真的一直在拖文!! 但不快記起來。

怕以後自己會忘記這段旅程 是如此的刻苦銘心。。



 這一個月。。平時就是一直在忙工作 飯店的工作。

真的很辛苦。 雖然早早上班。早早下班。

但應該可以說~ 上班的八小時裡面。我幾乎沒坐下過。手沒停過。。 

就是一直Rush~~~~Rush~~~~ 

常常中間一小時的午餐加休息時間我也沒空吃沒空休息。

一天13間房。最忙的應該是星期四、星期五~~ 

最多人check out的日子。。常常10間左右的Check out~~

 搞的快忙瘋了。。但幸好裡面的菲律賓和大陸人對我都不錯。

讓我覺得很欣慰~~~



這是公司每二個月會有一次的頒獎同樂會

會有一堆食物及這二個月表現良好的員工。。

(當然沒有我。我才去一個月而以 。。。)



所以有打算做housekeeping的朋友們。這真的是非常勞力的工作~

但也讓我發現。原來我可以做到這些事。

原來我不是爛草莓。。我還是可以做台勞的!!哈







十月份遇到了萬聖節。。也是我第一次過這種節日




賣場的南瓜大到爆。可惜我不愛吃。。

畢竟在台灣頂多就是聖誕節而以

但國外對這個節日是很重視的!!大家都裝扮的各式各樣。。

我們也去downtown看一些人的的打扮

雖然天氣很冷。但穿的少的人也很多。。

最後我們選定了一個酒bar去參觀喝酒。。



去找各種人合照。。而我們畢竟是外來的人。

沒有多餘的時間、東西來打扮。所以就看別人就好。。

我最愛的是這個"復仇者聯盟"~~

好帥



我好愛美國隊長的盾牌。。

還跑去跟他借來拍照




外國人都好open~~也很easygoing~~

隨便你拍,而且他們有耐心的跟大家拍照





美國大軍。。

為什麼外國人的軍服都這麼帥。。

而我們。。。哈哈哈!!!






連去洗手間都能遇到人找人拍照。。





萬聖節好好玩。。

不知道明年的萬聖節還在不在這邊。。

但曾經有過。就足夠~~

已經是很美的回憶了~~~!!!!







某天的週日。這邊的朋友。開車帶我們去逛農夫市場

雖然叫農夫市場。但其實比較像台灣的跳蚤市場

賣著各式各樣的二手商品。

但當然也有農夫超市。。賣著一些有機的水果。。貴33





很久很久以前的GAMEBOY~~酷!!

感覺有機會認真逛。應該可以挖到很多寶物







十月份剛好遇到台灣的"補冬"~~

我們是台灣人。當然也要補一下。。

我室友煮了麻油雞><。。



遊子在外。只要有這種東西吃。就覺得好幸福

幸好我有一個好室友。。常都變一些東西出來讓後我懷念

我已經開始在擔心過年了。。如果沒有回家。。我會不會哭

畢竟26年來。第一次沒有回家過年。會不會被唸到爆。。唉!!







出國前。。很大的一個功課是。。。

記得跟朋友們要一下地址。。因為。。

出門在外。。必備東西

明信片




來到這第一次寄明信片。。

寫的我的手要斷了。。第一波共16張。~~

但寄一張回台灣不便宜。我寄一張快2元加幣。約台灣60元~

約二星期收到。提供給想寄的朋友參考。!







由於原本打算待在這半年左右。。

因為家裡一直要我回去過年。所以當初抓時間。

是抓六月底來。約明年一月底回台灣。

但。。。想想~~簽證有一年。而且有很多人想來都不能來

我如果沒用滿似乎很浪費。。加上認識了一群好朋友

突然想想。。一輩子在外面過一次年。也是很特別的體驗

於是決定留下來過完年

但因為當初自己來時。一些生活用品。

像化妝水、化妝品、保養品只準備了半年份。

於是利用妹妹從澳洲回台灣的一個月。請他幫我準備寄過來



不要小看這小小箱。。我妹可是很強的塞了一堆東西進去。。

當箱子打開我要拔都拔不太出來= =

謝謝凱蒂妹妹~~~

上面那些是湯包(康寶、紫菜蛋花湯)。。。

因為有時晚上喝點酒回家後,總想喝點熱湯

所以就請妹妹寄過來方便。。




但真的不便宜!!這小箱不到3公斤。運費1300元~~~

不過一星期多就到了。這是空運的好處。。

如果海運就是一半的價格了。。大概600元左右吧。。

但在國外,收到家鄉的包裹真的很感動。。

差點眼淚就要留下來了。







在這邊什麼都要省什麼都要自己來。。

連襪子破了都要靠自己補。。

如果在台灣。。直接買雙新的比較快一點。。



不要問我為什麼用白線縫黑襪。。

因為我只有白線。。反正穿在腳底誰看的到啊。。

哈哈!!!







10月份剛好台灣有很多的棒球賽。。

我很愛看國際的棒球賽。。

好懷念在台灣會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感覺。

於是在這邊我也趕快上網找看看那裡可以看。









這個月的生活很簡單很平凡

這也是為什麼我好愛這邊生活的關係

(但冷到只想讓人罵靠杯~~~~)

雖然是勞力工作。但或許在台灣的工作動腦太久。

覺得這種不用動腦的工作還蠻幸福的

幾乎不用思考就可以做的工作,整天放空的上班

但。不知道回台灣會不會變笨啊!!

時光飛逝。。我已經來了期限的快一半了

希望後半段的生活能一樣

幸運、幸福、簡單、平凡、快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