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2/7(四)



十月份第一次自己去BOTTLE DEPOT

在卡加利是這樣。只要你買那種可以回收的瓶子的東西

結帳時。他會多算你一個回收的錢。

想要拿回來。就只有把瓶子扛去賣。。

而這邊因為買時先收你錢了。所以拿去賣的價格很好。

一個鐵罐。像可樂罐、啤酒罐一個10cent~~也就是約台幣3元吧~~

一個家庭號那種牛奶瓶或大罐的可樂瓶。價格都很好。。

很多流浪漢都在撿。所以如果你懶的搬去。也可以直接拿給他們

丟在馬路邊。。馬上就不見了吧~~



由於之前剛搬家。。

我家有很多朋友來喝酒。。慶祝。。所以酒瓶很多。。



已經堆的跟小山丘一樣了。。

於是找了一天休假日。。我一個人把他用小推車。扛去賣。


整個人真的像<拍狼姑蝦>一樣~~

出門先上網查了一下。在離家約十分鐘路程有一間

http://www.bcmb.ab.ca/calgary-bottle-depot.html



其實網路上的資訊很清楚。還有營業時間。所以記得先查好資料

因為像我是星期天去的。所以會提早休息。

不要白白跑一趟了。



出門後。走在路上。我覺得很多流浪漢都在看我。

應該是想說看我會不會送給他們吧。哈哈

到了depot。。排隊排超長的啦~~~

(但感覺幾乎都是流浪漢~~~~我在裡面排隊很突兀)




感覺我帶的最少。哈哈。。大家都是一大台推車。

看來需要再接再厲。。多積一點再拿出來





進去到裡面。環境真的沒有很好。。

但反正台灣的資源回收場也是差不多。。

那裡面的空氣。。真的酸到不行。。我差點沒把中餐吐了出來

所以如果受不了的人。還是把東西送給流浪漢好了。哈哈



他是一個一個窗口。叫到你你就過去那個窗口

然後把所有的瓶子都倒在窗口前的台子上。。



這是我們家的戰利。。不要以為很多。。

跟隔壁其它窗口的比較來。。真的少很多很多。。哈

(我們很愛mojito~~全部都是。cccc)


他們算一算會把他key在他們的電腦裡。。

幾個小鐵罐、幾個玻璃瓶



然後印出來一張明細

我們鐵罐總共
88個。。(其實真的蠻會喝的)

玻璃罐
25個。。東西其實都會寫的很清楚




然後再拿這張。到前面的櫃台換錢




扛了這堆總共換了11.85元。。台幣約330元。。

其實很不錯了。。才搬十分鐘的路程。

就可以賺到330元。難怪很多流浪漢都喜歡撿。。

如果那天失業了 。也可以考慮一下。哈哈~~


走回家的路上。

覺得好輕鬆。。賺錢的感覺特別好。。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