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/4/4(四)



食記食記。。將將~~

不負責任加不完整的食記又出現了



吃東西是很快樂的。但要寫出一篇文章來。可不是簡單的事

其實是因為很懶很懶。。



加拿大CANADA 卡加利 CALGARY-同興樓 PEKING GARDEN RESTAURANT

地址 : 4625 VARSITY DRIVE N.W Calgary AB

Tel :(403) 286-0488

營業時間:北方小點 星期六、日 11 am - 2 pm

晚上營業到幾點我不清楚

CP值:85分

優點:懷念的家鄉味,北方小點好吃

缺點:離CTRAIN很遠。要轉巴士才會到,吃飯時間人超多(這是缺點?)

食物很兩極。好吃的東西很好吃。不好吃的東西就不好吃。



菜單(北方小點)




菜單(麵飯類)




當初知道這間餐廳也是看FB有人在問那裡可以吃到鹹豆漿

剛好我超愛鹹豆漿的!!!在台灣早餐我就最愛這味了

所以查了一下。。就衝啦~~~



一到那邊看到菜單。。哇靠!!

每一樣我都想吃~

因為裡面的每個東西我都想試~~~

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點的東西囉!!!




蘿蔔絲餅



這應該可以名列我愛這家店的食物第一名了!!

舉凡蘿蔔糕、蘿蔔絲餅。這個我都超愛。 

因為他的蘿蔔絲超夠味的~~還吃的到蝦米香

只要蘿蔔香。做什麼都好吃。。




蔥油餅




他們家的蔥油餅跟台灣那種一大片的不太一樣

是小小大約一個巴掌大,但是比較厚~~蠻香的

但我還是懷念台灣那種大片的。然後加蛋!!

再刷一點醬油糕那種!!哈哈




飯糰(粢飯)




"笨丸"啦~~~~

這也是一道讓人超懷念的食物!!

裡面的"菜埔"超正點~~這個也超好吃的!

但是他們那不知道是那裡的名字~~叫"粢飯"~~~

所以記得別傻傻的在菜單上找飯糰。。找不到的^ ^




鹹豆漿




一趟路。為的就是這一味~~~

在台灣我就蠻喜歡喝這東西。但很多人覺得豆漿變鹹的~很怪

所以不喜歡。。但我喜歡裡面超香的蝦米香!!

而且我吃比較重鹹。。

同興樓的鹹豆漿就偏鹹。所以也剛好很合我的口味!!

超好喝 




小籠飽



這看起來像蒸餃的東西。其實是小籠飽

哈哈~~跟台灣那種皮很厚的那種不一樣!!!

不過。吃了幾次我發現。 

他們家的餃啊。包子啊。。其實都還好。。

沒什麼特別好吃的!哈哈




花素蒸餃




或許是太想念台灣某知名超好吃的素蒸餃

於是點了這道。。但。。真的蠻普通的。。

所以不多做介紹了。。哈哈




大鹵麵




去吃第一次時。看到菜單有這道菜

但因為已經點很多小點了。所以決定下次再吃~~

第二次就為了這個麵跑去吃~~

也是因為懷念福壽街的大鹵麵~~(哦。。肚子餓了!)

但這間的麵。其實比較像羹麵。。

但也因為很久沒吃到羹麵這東西。。所以也很開心。。哈哈






這些是目前有去吃過的東西!!

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三次啦~~

畢竟過不了多久~~~我就可以回台灣吃道地的東西了~~

"灑花"




不過在Calgary懷念台灣小點的人。。可以去吃吃。。

小點真的蠻好吃的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