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2617244

Hi  默默的又回到了電腦前

突然覺得人生應該跟之前一樣,常常留點記錄 讓自己有跡可尋

不得不說,我的最青春年華的日子 幾乎就在這個帳號裡

如果有一天離開了這個世上,我能留下些什麼

(是不是人生到了33歲,就會開始悲觀及感傷‧‧‧‧‧)

NO~~~~我的人生還是彩色的呀!!!

前陣子 一個朋友跟我說看到了我的網誌

才讓我想起,自己其實還有這片天空的存在!!

是的,我家的妹妹一聽我要回來寫部落格,狂罵........

她覺得我每天的事己經夠多了,還回來寫,很"牙給"

其實她只是擔心我太累,人生中有個這樣的妹妹 那裡找呀!

 

話說這五年來 也沒啥新鮮事好講!!.

時間就是這麼恐怖,沒做什麼事 時間也一樣在過

所以也沒什麼好回來報告的!!

唯一可用來說嘴的大概就是用廉價航空來玩自由行了

平均一年大約出國五次,每次旅費加花費都讓自己控制在20000內

(前提是.....自己不是一個購物狂!!)

這個應該足夠我再寫另一篇文章來說了~~


 

五年前 還是小女孩 ~~五年後 可以自稱是夫人的年紀了!!

<來吧! 乾一杯 來開啟我的部落格>

祝福我  順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