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23

如果要說我愈發愈那是真的--無誤!!

多久沒好好寫個網誌寫個食記了

每天似乎很忙又似乎很閒!!!哈哈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隱身巷弄的布浪趣--李歐愛高妹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名字~

或許是老闆叫李歐愛上了老闆娘高妹吧!(我自個猜的> <)

想必能讓這麼久沒打食記的我再次出馬!!

是真的很不錯呦!!

這是在我很常經過的永安市場旁邊

完全沒注意到這巷內別有洞天

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左轉,第二條巷子再左轉

進去很好找,因為周邊都是舊房子舊公寓

尤其它的外觀顏色又很明顯!一定找的到的啦

IMG_3324  

發現他沒有公休日耶!!  

平常隨時想吃brunch或下午茶都可以來耶!!

不過今天來的時間是下午一、二點,中餐還沒吃

所以還是要點那種可以吃飽的餐點啦!!

IMG_3325

 

我很喜歡菜單上有圖片  

讓我可以了解這個餐點有那些東西

而且看起來比較美味!!

是不是覺得東西很豐富啊

 晚起床就來吃個早午餐

 想吃飽的有漢堡、義大利麵的選項

  下午茶也有三明治和鬆餅

是不是把你一整天可以吃的東西都放進來了!!

 

 

    菜單  

另外由於我現在上網沒用吃到飽的

走到那裡WIFI對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

於是乎一坐下我就問服務生密碼code

但其實他們的menu上的右下角就有寫囉

所以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問!!

IMG_3327

 

用餐環境真的蠻舒服的

因為他牆上很多像是設計師畫家自己的塗鴨(猜測)

走的是Q版路線,會讓人內心發笑...

IMG_3328

尤其每個角落的都不一樣!

讓你不管坐在那邊。都有不同的感覺

 IMG_3330  

室內空間蠻大的

或許我來的時間剛過中餐,所以還有些空位!

但快吃完三、四點時,瞬間好多人!

應該很多是來吃下午茶了吧!!

 IMG_3331

而他的餐具及調味料和水是自取的!!

我很喜歡餐廳這樣的規劃

因為很多店是都把調味料放桌上

但會佔掉很多空間,

尤其有在吃這種餐廳的人會發現

他們的桌子空間都不是很大!

很多二人桌常都把東西放的滿滿滿的

不小心常會把東西撞丟在地上

而且不見得每個人都會用蕃茄醬啊!

所以還是自己想用什麼自己拿最好

小叮嚀:一定要記得用一用"馬上"拿回去放哦~方便下一位客人使用

 IMG_3329

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

德式香腸歐姆蛋 220元

內容是一碗當天主廚特調濃湯

據說每天的都會不一樣哦~~

今天的是一碗很濃很香的洋蔥湯加了點磨茹

我不喜歡洋蔥,但這碗完全不會讓我感覺到他是洋蔥湯

因為他已經把洋蔥煮到不見了~~

然後有一碗沙拉和薯塊

沙拉是我喜歡的凱撒醬~~薯塊不會炸的太乾

只能說醬醬好!!!  

還有一球我超愛的番薯泥球

好綿好細好好吃

 IMG_3333 

我很喜歡吃蛋,我覺得一間店好不好吃~

就看他的蛋料理了!!EX:班尼迪克蛋、歐姆蛋之類的

有些會太熟太乾沒味道!

但我的德式香腸歐姆蛋好嫩好好吃!  

(唯一不足的是我不愛青椒~~很挑食)

  IMG_3338

另一道菜

法式吐司 花生起士火腸腿 200元

東西都和前一道一樣!只差主餐

他是法式裡面有花生起士火腿~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及糖霜粉

我真的。我覺得這個還好~

或許我太期待花生醬了,裡面的花生醬並不多!

沒有想像中咬下去會有花生醬流出來的感覺

(下一篇食記再來打另外一家我最近超愛的店~他的花生醬會流的全部都是)

而且法式吐司外面的蛋弄的不夠多!

整個感覺就像一般早餐店的起士火腸吐司再淋上巧克力醬

只能給他60分了!!不過旁邊的湯和菜一樣的好吃!

IMG_3335

而飲料部份沒介紹到~~

因為只要點套餐,加50元~

就有咖啡、紅茶、綠茶、果汁、可樂、雪碧等這一料的喝到飽!

點其它特調的飲料就比較貴了!

不過因為第一次來。所以就先選擇加50元喝到飽了

話說,我是一個一杯飲料也喝不完了的!

這種點法對我來說太浪費了!  

 

下次有機會我想再去試試他的義大利麵和鬆餅~~

不過我覺得一間餐廳只要做到讓你下次還想來吃他其它的產品

 

就成功一半了!

因為這是一間可以讓你放鬆慢慢享受午茶的地方!

不過別想開車來,因為我也不知道這種巷子裡那裡可以停車

有時坐捷運反正會更方便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歐愛高妹

 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

電話:02-2928-1117

 

(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左轉,第二條巷子再左轉,一進去就看到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