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~~不再是個平凡的一年!!

我.懷.孕.了  

雖然我跳過了婚禮的這一趴~但誰說不能跳著過人生

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來辦婚禮,但我是個很懶的人,我覺得登記最簡單

未來的事誰知道~我只知道眼下的事情更重要

再不趕快來記錄一下,很怕會忘了這種感覺!!!

由於已經備孕了一年多,也經歷過一年前8W沒心跳的體驗

所以這次完全就是有備而來~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加入各個備孕社團

每個月排卵紙跟驗孕試紙也是狂用~完全沒在手軟

現在網路上一張大概8元(有聽說有便宜的,要再找找)

一個月花個100元,我覺得很OK~等到驗到二條線再去買大牌子大隻的留做記念

而我每個月驗排卵驗孕的時間,都抓的準準準

我了解那種,每個月都覺得自己有懷孕症狀,但都失望的感覺!

我不會鼓勵還在求子階段的你要想開一點

因為在那個時間點、位置上,根本鬆不了!!

(每次人家跟我說你就怎樣怎樣的時候~白眼真的會翻到天邊)

平常只能一邊用滴雞精調養身體、養卵、保養內膜

我每天都在喝的滴雞精,真的好喝 外婆滴雞精文章介紹

先顧好自己的身體,才有好的子宮受孕呀

這次危險期後的第七天已經讓我驗到淡淡的線(尖叫聲~~~~)

就是自己看到眼睛脫窗,拍照也拍不出來的那種第二條線

這個我也上網做過功課,最快幾天驗的到?(一般快都是8-10天)

我平常是8天先驗一次,再來10天驗一次,再來12天驗一次

我不會每天驗,平均2天一次,這樣也比較省!!

這次7天一驗到,馬上開始每天驗,因為網路上要有愈來愈深才有用

我連排卵試紙都一起拿來驗(因為買了一堆)

以前看到社團裡的人在說,如果懷孕了,排卵試紙會強陽??

就想說如果有天自己有了一定要試試

果然二種試紙都是愈來愈深,驗到後面排卵試紙是超級強陽

就是鐵齒,我連驗孕都拿了大衛跟萬孚,想試試那種比較準

大家會想問症狀的話~沒有~沒有~沒有

真的不是每個人一開始都會疲勞都會嗜睡都會吐

我覺得自己的體質....沒症狀才是有了,每個月都"好像"的症狀都會失望

以下資料給想懷孕的媽媽參考囉!!

 

再來聊聊我受孕過程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小酌~跟J先生兩人都愛喝一族~

但自從開始備孕我娘就一直在我耳邊唸唸唸說要養身,不能太常喝酒

我也乖乖聽說,盡量克制自己聚會次數及減少每天在家小酌的習慣

11月是J的生日,月底我安排了澳門三日遊(好險先去,現在武漢肺炎不能去)

我們在機場買了一瓶威士忌,決定來個不醉不歸的三天二夜

(當時想法~被克制喝酒這麼久了~懷孕的事,等三天後再說)

幾乎從早喝到晚,還裝了小瓶隨身攜帶,走到那喝到那!

我只記得當時每天就是喝的昏昏沉沉的什麼都不想

然後晚上就在賭場小賭到半夜再回房休息做功課

就是這樣的生活..........回來就發現懷孕了

先說好我不是鼓勵大家喝酒,而是要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

不會喝的人,喝到爛醉也沒用~突然就覺得之前戒酒是在哈囉.....

單純分享我的成功經驗給大家,放鬆真的是不二法門

2019/11/22 猜測是這天受孕(澳門行)

2019/12/02(3w5d)驗到,想當然爾,只看到一個小小小的胚囊~

2019/12/21(6w3d) 回診看到心跳了~希望這次能一切順利

2019/12/24(6w6d) 拿到了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,感動的都要哭了

覺得這個真的是2019最美的聖誕禮物

開始期待之後的1+1=3的生活~不過就不能像現在自由自在了

我們幫小寶貝取的小名叫骰寶,因為在澳門時,在骰寶桌上噴了不少

當時在澳門我還開玩笑的說,噴的錢都可以去做一個試管嬰兒了

一語成讖~真的送了個大禮物來了!所以決定叫骰寶來記念他/她的由來

希望接下來M夫人懷孕小日記可以順利寫的出來

為自己人生難得特別的經驗留下記錄 

 

喜歡骰寶喜歡我的文章~~歡迎來粉絲頁~~

  骰寶一家拎攏迺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