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孩的都知道,愈來愈大東西(傢私)只會愈來愈多

還是小嬰兒時,只要準備一支手搖鈴就能滿足他

到現在滿一歲了~大家給的恩典牌玩具也多了

之前是拿個黑色整理箱,把全部玩具都丟進去~

但麻煩的是"找玩具"~骰寶常想要伸手進去撈玩具,撈一撈

最後都會變成倒頭哉進去,因為真的太深了然後就開始大哭.......

(抱歉,我每次都急著救小孩,無法拍那個好笑的畫面)

  

大桶子的缺點就是裡面亂七八糟

像個大型垃圾桶一樣,那天被小孩丟食物進去都不知道

  

於是我開始上網找大家如何做玩具的收納

有開放式的、有收在盒子裡比較不怕髒的

最多人推的應該就是IKEA~~但經過我各方面研究,

覺得IKEA缺點在於...

要把抽屜拉開才看的到裡面有什麼

(那天小孩叫我幫忙找玩具,我不就要一個一個拉開看)

另外我也擔心小孩把整個抽屜拉下來然後受傷

還有看到有人用一格一格的透明收納箱,就像收衣服的那種

但看起來似乎美觀度差了一些

我還比較到了淘寶...最簡單的款加運費到台灣也要2千上下

而且還是那種塑膠很可愛很亮的卡通款式

(龜毛老爺不愛會破壞他客廳美感的東西...)

同樣的東西蝦皮也是賣二千多~那幹麻大費周章海運回來= =

秉持著省錢媽媽的目標,開始上各大網站找 MOMO、商城等

最後終於在PCHOME找到了我的理想收納櫃

#日本IRIS 木質收納架 寄貨速度之快..我當天下訂,隔天早上到貨

  

整箱重量18kg,媽媽是神力女超人,走路從一樓搬到四樓

連宅配員都問我說:你真的可以厚....(他不知道媽媽的厲害)

打開後,裡面的東西很簡單~就圖片看到的這些~

盒子部份我有拿去洗,木板只用酒精簡單擦拭

  

別懷疑,媽媽一個人十分鐘就可以組裝完成

簡單到不看說明書也可以,只要準備一支十字~~這時會後悔沒買電動....

   

完成~~成品是不是很美~上面還有一層平板可以放一些大型玩具及書籍

這個很重要,很多收納櫃沒有上面那層

共有九個收納盒,三大六小,我覺得這個組合真的很實用

玩具本來就有大有小~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移動

 

由於不想給骰寶一次玩太多玩具,所以以他現在的玩具量根本塞不滿

(我家倉庫滿滿的玩具,但我會依年紀拿出他現在適合玩的~)

小孩喜新厭舊,別一次拿太多樣,收一樣起來,才會再拿一個新的給他

這樣才不會讓遊戲區爗炸,內心OS:是媽媽才不會收的太辛苦

 

網頁上有三個顏色可以選~我選了最接近我家地板及桌面的紅蘿蔔配色

其實我也很愛白色繽紛,但為了一致性以及白色容易髒!還是保險一點

  

看的出來廠商的細心,連下面的四個角都有保護套

主要是防滑,但我覺得也增加了美觀及安全性

  

缺點應該是這個搬運才會用到的洞裡毛邊沒有修好,

手伸進去摸有點刺刺!

但其實沒事也不會把手伸進去啦!!

  

以及這個角似乎有點不平整~不知道是我組裝的時候撞到,

還是出貨就有的傷痕~可能要貼一下防止小孩手去磨到

  

這是一歲小孩站起來的高度~連上面的書他也可以拿的到

骰寶放學回來看到好興奮~今天就一直站在前面研究了很久

要開始慢慢教他玩具玩完要歸位,才不會累死媽媽

希望這一組能多吸引一下他的注意,不要整天來黏著我

對了,忘了說這組的價格,新台幣1190元~~

是不是很佛心,還是日本品牌

這真的不是業配~我小咖,沒人找我配~~是好用CP值高才分享~~~

喜歡骰寶喜歡我的文章~~歡迎來粉絲頁~~

  骰寶一家拎攏迺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