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各位有用奇摩網拍買東西的人要注意囉~ 
以下是我今天被詐騙的故事~~真的是很oxoxo... 

今天下班五點多~想說去皇冠租個書回家看~~
 才剛走進去沒多久~電話響了~~ 
是沒來電顯示的號碼~不過我還是接了~ 
對方是一個有著大陸口音的中年女生~ 
他說:許小姐嗎?我這邊是xxx(聽不大懂),你是不是在3月中在我們這買了運動服~ 
我心想對啊~我那時候是幫我哥買了二件運動衫~~ 
他又說:你的匯款帳號後五碼是不是xxxxx然後匯了350元~ 
我說:是啊~~怎麼了嗎~ 
他說:因為你用ATM轉帳操作不當所以按成了約定轉帳~而我們的約定轉帳是給分期付款的客人使用的~
       會變成每個月在你帳戶裡扣350元 要扣十一個月哦~~~
 
說真的~我當時真的嚇到了~~我可不想白白損失那些錢~ 
我說:那要怎麼辦~
他說:約定轉帳的期限是今天最後一天~如果今天不取消~明天就要開始扣款囉~~不然你們家那有沒有夜間郵局?
我說:沒有耶~五點了郵局都關了吧~~
他說:沒關係~不然我請我們裡面的小姐用電腦連線幫你止付~不過要請你到郵局的ATM印一張你的交易明細表出來~
我說:要明細表做什麼~
他說:我們要上面的經辦機號時間才有辦法取消~請問你什麼時候才能到郵局呢?
我說:不能明天嗎?
他說:不行~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~~
我說:那晚一點吧~
說:不行~我們五點半就下班了~~請你盡快到郵局用ATM印一張你的餘額交易明細出來~
我說:十分鐘吧~
他說:好的~不然十分鐘後我們再播電話給你~

接著我連書都沒租~就飛回來我家旁邊的郵局~~
不過我邊騎邊覺得奇怪~如果每個月都扣款的話~
那我三月中匯款~不就四月中就會被扣一次~~
剛好我前幾天才去刷了本子~於是到郵局後~
我先打電話給我在家的妹妹請他幫我拿本子出來看~
我妹說沒有啊~剛好我跟我妹在講電話的過程~
對方打電話來了~所以我沒接到~~
後來我印出來之後~想說不然我先回家等電話好了~
回到家~吃一下飯~六點半~電話響了~~

(我心想~你不是五點半下班嗎??)
他說:許小姐嗎~剛剛打給你你沒接~
我說:我在騎車~~
他說:那請你告訴我~你交易明細表上的時間及"經辦帳號"...
我說:時間是17:49~
他說:那不行哦~我們是要三分鐘以內的明細表才可以哦~~你這太久了~電腦查不到囉~
我說:那怎麼辦~
他說:不然可能要請你再去一次~~請問你到郵局要多久呢
我說:好吧~五分鐘~~
他說:好的!那我五分鐘後再撥電話給你~~

後來我急急忙忙準備要出門了~~心裡真的覺得怪~
於是打開了我家的電腦~打了奇摩知識~
"郵局經辦機號"
出現了一堆詐騙之類的知識~我隨便按了一個進去~
才發現~原來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~~
真的是好險~差一點就被騙了~~
後來過了十分鐘~電話又響了~~
我接起來~~
他說:許小姐哦~請問你在郵局了沒~
我說:沒有我在家~~
他說:那請問你的經辦機號及時間是多少呢?
我說:不過我已經又超過三分鐘了耶~~
他說:不然可以再請你去一次郵局嗎?這次電話不要掛好了~
我說:我家這在下大雨我不想出門了~~
他說:不然你把你剛剛印的那張經辦機號給我好了~我幫你讀看看讀不讀的到~~
我說:沒關係啦~~我明天再去郵局櫃台弄就好了~
他說:可是今天晚上十二點是最後期限~不辦就來不及了~
我說:下大雨我不想出去~
他說:不然我晚一點再打給你好了~~
我說:不用~我明天再弄就好了~
他說:我們是看在你是我們的客戶~好心要幫你處理~~如果說你不要的話那沒關係~
我說:沒關係~我帳戶裡沒錢讓他扣~~
他說:我是幫你的信用著想~如果扣不到錢~你會信用破產哦~~不然等扣錢之後你每個月再來我們的奇摩拍賣帳號花 
       350元買東西~然後不用匯款給我們~ 我晚一點再打給你~ 看到時候雨有沒有比較小~如果有你再去郵局一趟~~
我說:如果變小的話~我再去~謝謝~再見~~

靠~你不是一開始一直跟我說你急著五點半下班~
怎麼現在又一直打電話來~~
打到現在九點多了~沒騙你們~我的手機還一直在響~~
不過我已經不想接了~真的很OXOXO~~
請各位一定要小心~~
不要像我~真的差一點點~~
後來打電話給笨蛋~~跟他說這個故事~~
他說我真的很笨~~哈哈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