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

沒有工作己經一個星期了~~

好幸福哦~~

中午都跟爸媽去大吃大喝~~

當爸媽的寶貝女兒~~

下午~~

我跑去當了麵線西施~~

生意愈來愈好了耶~~~

不過應該不是我的原因啦~~哈哈~~


從一天賣一桶~~到現在賣四桶~~

從一張桌子~到現在二張桌子~~

從坐著吃~~到現在已經有人站著吃了~~

感動ㄋㄟ....

超多人都來問說~你們二十五元有賺嗎??

一碗其實我們賺不到十元~~

爸爸說~要薄利多銷~~

只要賣愈多就賺愈多~~呵呵~~


最近爸爸在另外找地點~~

打算另外找一間店賣麵線~~

然後我爸叫我去當"店長"~~

哇~~麵線攤也有店長哦~~太扯了~~

(缺工作的來找我~我如果請工讀再請你們)

希望可以成功~~


剛剛爸爸叫我辭掉晚上的工作~~

我的心突然"跳"了一下~~

我跟他說~~現在還不行~~

他說ok~~~

神啊~~再給我一點時間吧~~

一年就好~我不貪心的~~

時間到~我就會離開了~~


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想要的~~

但爸爸說要挑戰~~

要嘗試~~

好吧~~

努力當個麵線西施~~

跟上班族說掰掰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