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

媽媽說~~

沒做虧心事~~半夜不怕鬼敲門~~


今天下班回到家~~

跟媽媽說昨天去吃飯飯的故事~~

結果~~

搞的人家店員找上門~~

雖然還沒說是為什麼事~~

但還是搞的人心惶惶~~

往好的想~~

就想說可能是人家店員廚房的想認識我們啊~~

往壞的想~~

就應該是要跟我們要錢啊~~

雖然希望是前者啦~~(因為會有大蝦蝦可以吃~~)哈哈

不過後者的口能性比較大~~

呵呵~~

聽完後~~媽媽說~~

沒做虧心事~~半夜不怕鬼敲門~~

就是這樣啦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晚上跟弟弟還有妹妹在看妹妹的相簿~~

發現她跟他男朋友好喜歡扮鬼臉的拍照~~

而且都拍的都好笑的~~

於是我們家三姐弟決定也來拍一下好笑的鬼臉照~~

先來搞一張正常的~~



再來~~

拍了二張鬼臉的~~

我個人覺得~~

我妹的最經典~~

尤其是第二張~~

雖然她只佔了左上角一點點的版面~~

但是還是看的出來她的好笑~~





真的快笑死我了~~

尤其我看到我弟的臉~~

都搞的我一直笑場~~

害我一直拍不好~~

這二張是最清楚的~~

其它的都被我笑到壞掉了!~~



真的~~

我妹是悶騷型的~~~

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