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結束了~~

最近一直忙到今天才有空把照片放上來~~

銘傳的畢業典禮感覺不是那麼感傷~~

或許是學校怕我們哭的太傷心吧~~

所以連歌都撥一些很high的歌~~

哈哈~~~


星期日下午~~大家學校集合~~

在我們擁有最多回憶的教室裡拍了很多照~~





也在我們走了n遍的教室外拍照~~

大家其實都很開心的拍照~

沒有太多的不捨~~

因為~~分離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~

晚上畢業典禮辦在操場~~

有演講也有煙火可以看~~

G奶的突然出現~也讓我感動了一下~~





雖然他不是為了我來的~~不過他還記得我是銘傳的耶~

哈哈

爸爸媽媽第弟也有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~~









很感動~~

他們還獻了一束花給我~~

害我差點流下了今天的第一滴淚~~

算一算~~爸爸幫我繳的學費大概有一百萬了吧~~~

從讀私立幼稚園~到國小、國中、私立高職、私立大學~~

可能不只一百萬哦~~~

真的好謝謝他~~沒有讓我出社會就負債~~

我能完成學業~~

爸媽真的占了很大的功勞~~~

弟弟也是真的很愛我~~

哈哈~~

我們的感情就跟好朋友一樣好~~



畢業典禮結束後~~我跟爸媽一起走下長長的樓梯~~

想起第一次新生訓練~~

是媽媽陪我走上長長的樓梯~~

那時候她說:她要等我畢業那天才要再來銘傳~~因為樓梯太長了~~

一轉眼~~

又是她牽我的手下長長的樓梯~~

結束了~~我沒有被二一~~平安的過完我的大學生活了~~



對我們來說~~

畢業不是一個結束~而是另一段開始~~

淚水是稍縱即逝~~但回憶是永遠在心底~~

是朋友就是一輩子的朋友~~

大家在同一個班~就是緣份~~要珍惜緣份~~

我們現在只完成了生命的一部份~~

再來~~

就要靠我們自己~~

期許大家共勉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