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.....媽的~~

我真的忍不住要罵一下髒話~~

怎麼會有人這麼賤~~

什麼 " 越南中元咖啡 "~~~

是中元節喝的咖啡嗎??

擺明就是騙警察吧~~~

裡面女人一堆~~包廂一間一間的~~

裡面霧朦朦的~~

有人會在包廂裡喝咖啡嗎?

我看是服務生把咖啡淋在身上給人舔吧~~~

機~~~~

為什麼警察不去抄他們的店~~

放在我家旁邊汙染了我們的環境~~~



今天回家停車時~~~

親眼目睹了一個婦人在那間店門口等他的老公~~

結果~~

老公出來是被一個女人扶出來的~~

那個賤女人一看他老婆來了~~

馬上跑回店裡躲起來~~

那種感覺~~

雖然我不是當事人~~

但~~

我知道女人的痛~~

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做賤自己~~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開這種店來破壞人家家庭呢~~

不怕以後下地獄嗎~~

真的為女人感到可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