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~~ 


今天晚上~~ 弟弟去綜合打球~~ 

結果手機放旁邊~~ 居然就被摸走了~~~~ 

還不止他一個人~~ 連他朋友也被偷了~~ 

真的覺得~~ 這世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沒良心的人~~

做壞事難道不怕天譴嗎?? 機車~~ 

為什麼有些人好手好腳一直不工作~~

 都要做這種下三濫的事~~ 

是嫌當人太辛苦~下輩子想當豬嗎~~~~ 

詛咒偷手機的人~~ 

1.拿手機換來的錢吃東西吃到狂拉~~ 

2.拿手機換來的錢花女人得AIDS~~ 

3.拿手機換來的錢出去玩出車禍~~ 

4.拿手機換來的錢買新手機講電話講到電話爆炸~~


 阿彌陀佛~~口出惡言~~上帝要原諒我~~阿拉要保佑我~~ 



今天晚上跟一個朋友講電話~~ 

才知道他交男朋友了~~ 

結果問他~~ 在一起多久~~ 

"五天"~~ 

哦哦~~OK啦~現在很多人都這樣~~

當朋友可以~但當情人就~~~嗯嗯~~ 

那~~~ 你們認識多久啊~~??

 "五天"~~~~ 

啥~~認識了五天在一起五天~~ 

那這個人出現在你生命中只有五天耶~~ 呵呵~~

很酷的事~~ 感覺也很新鮮~~ 

不過像是她會做出來的事~~呵呵~~ 



但是~~ 選男朋友還是要好好選~~~ 

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~ 

要找到一個好人~才是最重要的~~ 

不然應該很快就上社會版頭條了吧~~ 

現在的人~~ 真的很恐怖~~ 

因為家庭的問題~~造就了許多觀念偏差的小孩~~ 

一提要分手就像要他的命一樣~~ 

放火殺人樣樣來~~ 

讓我們台灣的社會新閒永遠都報不完~~ 

不過也因為這樣~~ 

記者啦~電視台啦~~賣電視的啦~賣新閒的啦~~開SNG車的啦~~ 

才不會失業~~對吧~~ 哈哈~~

講的好像在鼓勵大家多犯罪一樣~~ 

不可以哦~~ 我們要當個好公民~~

 首先要做的是~~~ 


"不要亂丟垃圾"

"愛台灣~救地球"

"中華民國萬歲"

陸客即將來台~他們會不會去網咖~
然後看到我的網誌~~派兵攻打我~~

國軍要記得救我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