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~~

每天早上都會去幫忙顧油飯攤~~

所以~~

每天我都會買一份蘋果去看~~


今天~~

蘋果的副刊~~

有一個塔羅測驗~~

測的是:

對情人厭倦的理由
~~~

在測之前,上面還寫了一段話~~:

情侶在一起一段時間後,

就會慢慢發現彼此的缺點

甚至因不合而吵架,

而那種剛開始愛得水深火熱的感覺漸漸消失不見,

取而代之的是種種的現實面。


由於是要用選圖的~所以我就沒辦法弄上來給大家測~~

只能說我測出來的結果~~我個人覺得很準~~

以下是我測的:

你厭倦情人常常晴時多雲偶陣雨,

不開心就對你發脾氣,

心情好時,又對你熱情如火,

讓你的情緒也隨著他忽高忽低。

情人的個性讓你很受不了,

但當你想離開時,

他就會又死纏爛打說沒有你他就不能活下去。


以上測的~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準~~

尤其我情人又是雙子座~~(跟我媽一樣~~)

有雙重的性格~~是超雙重的~~

不過~~

我沒有想離開過~~

所以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死纏爛打說沒有我活不下去~~

哈哈~~

改天再來試試看~~

不過~~

如果真的有那一天~~

對我來說~~

應該真的是 GAME OVER了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最近經濟好不景氣~~

連想去唱歌~~想去逛街~~想吃大餐~~

都要想來又想去~~

呼~~~過渡時期~~

皮帶拉緊一點~~

尤其在老闆又跟我說~~

想不想一次多領一點~~(YOU KNOW)

OK啦~~我身上是還有幾百塊可以過日子的~~

應該可以再撐一下的~~

為了以後的好日子~~

拼了~~


今天看蘋果的頭版~~

消費卷可以如何使用~~

它寫說~~

"如零售店、量販店、餐飲店、百貨公司、

旅館、KTV、電影院等都可以用~"

哇~~我看到後~~重點只看到了唱歌也可以用~

於是就跟我媽媽說~~

我要拿去唱歌~~

結果被我媽打了一拳~~

媽媽說那是要拿去買菜的~~

所以全部要充公給她 =.=...............~~


唉~~我跟媽媽提議說~~

我看以後你們打牌~~就直接用消費卷付就好啦~~

反正都是買菜錢~~有差嗎??

哈哈~~~

講完後~~又被我媽K了一下~~

哈哈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