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下個不停是怎樣~~
突然很想唱"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~~~"
最近心情起伏很大~~
七上八下的~
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~~
總覺得自己的心情會一下難過一下快樂的~
這不是孕婦才會有的嗎?
不知道怎麼了~~~
大概又被氣到了吧~~
害我今天又忍不住的罵人了~~
希望大家不要恨我~~
我是為你們好~如果要恨~我也不會說啥的~
只希望你們的功課能多進步~
好讓我個交待啊~~
捨不得~離不開~是我現在的心情~
總想朝著自己的路走~~
但卻又放不下~~
總擔心下一個會不會對你們不好~
會不會不盯你們的功課~~
會不會常常扁你們之類的~~
也或許是我想太多~~
或許下一個會對你們更好也說不定~~
一年了~感情不會是假的~~
一年之中雖然有很多的難過~
但還是有很多的開心與窩心~~
因為有你們~~
讓我這一年來~學到很多~~
也希望你們從我身上學到很多~~
如果我要走的那一天~~
.
.
.
.
.
.
希望我能止住我的眼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