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某些原因~~ 

沒辦法洗澡~沒卸妝就睡了~~ 

呼~~原來一天沒洗澡沒卸妝是這種感覺啊~~ 

因為太累~所以睡的時候沒感覺~~ 

不過早上一起來就開始覺得自己怎麼這麼髒啊~ 

感覺怪怪的~~很妙~哈哈~~ 

下午回到家~~ 大洗了一場澡~感覺只有爽啊~~ 


晚上~~小范開車~載了我和紅還有楊和大王~ 

去台北市吃飯~~ 到了我最不熟悉的信義區~~~ 

感覺只要把我丟在那~我一定會迷路~~ 

雖然好幾次想好好的認識那個地方~~ 可是好難哦~~ 

就像什麼忠孝信義和平路的~~我也搞不懂~~ 

看來我還是乖乖待在我的小新莊好了~~ 

我們把車停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(應該是新光三越吧~CC)~ 

然後步行通過新光三越的A8 A9 A~~~館~~看的我頭昏眼花~~~ 

算了~我還是乖乖跟著大家走好了~~ 

到了NEO 19~上了二樓~~ 哇~~滿滿的都是人~~ 

原本我們是打算吃chili's~~ 可是一問之下~~

啥~要等一個半小時~瘋了哦~~ 換隔壁間~~ 

居食屋和民
~~ 

"先生請問一下,要等多久~" 

"請問一下多少人呢?" 

"五位"

 "好的~你的訂位號碼是135~要等多久不一定耶~ 要看客人的用餐速度哦"

 "那請問一下現在是幾號了~" "九十幾"~~~~

 點點點~~ 也就是說我們前面還有四十桌左右的客人~~ 

算了再隔壁~~ 

告羅士打Cloucester 

"小姐請問幾位" 

"五位"

 "好的~五位的話如果有圓桌的空位就會先給你們" 

這家的小姐感覺客氣多了~~ 不過我們還是想說再多試幾家~~ 

於是又轉戰隔壁間~

 Mo-Mo-Paradise Neo19牧場 

們連問服務人員都沒問就放棄了~~ 

因為我們看到外面的櫃台上在等的人大概有滿滿的一頁吧~~

 算了~~慢慢等~ 看那間就到就先去那囉~~ 

等了十分鐘~~先叫的是~ 告羅士打Cloucester 港式西餐廳~~ 

大家都沒吃過~~反正就吃看看~~ 

裡面的裝潢還不錯~很有氣氛~~ 沙拉不錯吃~麵包跟湯也很好吃~~

 不過我個人覺得主菜遜掉了一些~~ 沒想像中的特別~~ 

或許下次改吃588的套餐看會不會好吃一些~~ 

飲料和甜點~~OK啦~~~及格~~ 

大家就邊吃邊聊~唐還打電話過來參與我們的活動~~ 感動耶

~~ 吃完也十點了~~ 於是就閃囉~~ 

在車上~~大家聊天的話題一直在圍繞著"X"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超白痴~~笑到司機都快沒辦法開車了吧~~ 

連楊這個很累的人~也都笑到快瘋了~~ 

看來大家在一起時果然就是瘋瘋的~~ 不過大家已經約好下一攤了~~ 

熊一燒肉
~~ 要報名的找我哦~~ 

(G奶~聽說你會第一個報名是吧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