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10月31日 天氣晴 民宿篇






離開鯉魚潭~~要衝民宿囉~~

這是我們這次旅行最完美的地方~~

它在台十一線上,是比花蓮海洋公園還要遠的一間民宿~~

離市區騎車約20-30分鐘~~

這是LULU想要的~他要一間在海邊,開窗就看的到海的民宿~~

途中,一度迷路了,

兩人在路邊看地圖~

突然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(像流浪漢的人)

停在我們旁邊~~

問我們:少年仔~賣找都位??

我們跟他說完~他很好心的指路給我們看~~

真的是一個好人的流浪漢~~

(開玩笑啦~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,打扮像~)

我跟LULU說:花蓮連流浪漢都是好人耶~不像台北的~~~OOXX~~



經過了遠雄、海洋公園~再往前騎十分鐘~~

終於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”境外漂流”~~~~





民宿民稱:境外漂流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過海洋公園後往台東方向約2公里左右)

訂房電話:0928-671403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訂房聯繫時間 : 上午9:00至晚間9:00)




一看到~果然就跟網路上的人說的一樣漂亮~~

停好車~~

Check in的時候~~主人~楊大哥告訴我們~~

我們這間要低調一點~因為我們住的是最漂亮的房間~

很多人要訂都訂不到~~

他說~~我們進房沒有大叫的話~不能吃下午茶~哈哈

坐電梯上到三樓~~




開了房間門~~””~~~



我叫在心裡~~~真的太美了啦~~

不過沒時間欣賞~因為要先下樓吃下午茶~哈~~


換個托鞋~~下樓囉~

坐在民宿前的躺椅上~~


享受著海邊吹來的海風~~路上行人羨慕的眼光~~

一整個就是高調~~

楊大哥說~來他們家就是要高調~

我家LULU還高調到跟路人揮手~~

真的是很誇張啦~

吃著高調的下午茶~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~~




品嚐到了花蓮的提拉米酥~還有好吃的泡芙~~

加上一杯超超超好喝的水果茶~

整個就是享受到不行啦~~

LULU還跑到馬路對面拍照~~

有看到我嗎??穿黃衣服的那個阿~哈哈~~




享受完~~回房間拍拍照~~

我們是住他們三樓的"發現"房~~

是最漂亮的一間~但也是最貴的一間~哈~

不過貴的值得~他比其它的房型貴五百元~

取捨後~就覺得不差這五百~決定住最美的囉~

我們的房間~

是走海洋風~~擺設全都是海洋的東西~~







我們最愛的~~

還是他一大片的窗戶~~及舒服的椅子~~

看的出來我們很享受這種生活嗎~~

還要互罵一下~是過的太爽了是不是~~




還沒拍過癮~~就因為生理需求~

只好下樓問楊大哥好吃的在那裡~

晚上~吃飽後~~

衝去遠雄的山上看夜景~~

就像LULU說的~看過了後山、香港的夜景後~

他們的夜景真的還好而以~

~(個人的觀感)花蓮人不要打我~~cc

我們趕九點半回到民宿~~因為民宿有一個特別的活動~

那就是”鬼故事”~~哈哈~~



楊大哥說的鬼故事~真的很厲害~~

內容呢~~要自己親身去體驗過才會知道啦~

或者改天來找我~我說給你們聽~哈哈~~

楊大哥排我坐他旁邊~~

因為他想嚇我~~= =

可是大概是我膽子比較大~~

所以害楊大哥說他很沒成就感~~

跟我們同天住的女孩們~都有嚇到~

感覺大家圍在一起聽故事,真的很有趣耶~

住這麼多民宿~感覺他們最特別~~

有辦活動,讓大家有一家人的感覺~~

呵呵~

我們家的LULU還聽的很害怕~~我還安慰他~~

說我會保護他的~~呵呵

聽完~就各自回房睡覺囉~~





看個電視洗個澡~~準備睡覺時~~

聽然聽到窗外有聲音~~

一開窗簾~~~哇~~~

一堆車~~停在路邊~約十幾二十台~~~

原來~他們在尬車~比賽直線加速的感覺~~

而且就直接在民宿外的馬路~

所以我們一開窗簾就看的一清二楚~~

哇~這種東西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~~

於是跟LULU把燈關了~~

(因為怕被發現在偷看~隔天早上告訴楊大哥~結果被他罵我們孬)

哈哈....為了你的房子及我們的生命安全~還是孬一點好


二個就坐在椅子上看~~

二台二台輪流~~

就像電視演的~~

有一個人站在二台車中間~~

手一揮~~二台一起衝~~超酷的~~

真的很新鮮~~~

不過這真的要再稱讚一下花蓮人了~~

原本我們還以為今晚不用睡了~因為聲音超大~~

沒想到他們約半夜一點~~散會~~

還給人一個清淨安靜的夜晚~~~


真的是好人~~~

沒戲看了~~睡吧~~




大清早~手機叫我們起床~~

因為楊大哥說五點五十有日出~~

其實原本我以為我起不來的說~~

因為每次出去玩~有日出我總是起不來了~~

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我都不起來~

因為都要下床~

然後穿好衣服~~去陽台看~~

可是境外漂流不一樣~~手機一響~

我躺在床上就看的到日出了~~

那種感覺好幸福~~可以不用離開床耶~~

哈哈~~~這樣我就有辦法看啦~~

看了一下~比較清醒了~~

開始拍照~~

二個人一直在玩剪影照~~~


不知道為什麼~~最近出門好愛拍剪影~~

沒想到拍了幾張~~

居然被我拍到一張也被楊大哥這個專業的稱讚到~~

我好開心~~哈哈~~

就是這張~~看的出來我們的快樂嗎~~~

當然也有拍日出~~

雖然相機不是那麼的高級~但還是有拍到他們的變化~



看完了日出~~當然~

要繼續睡覺囉~~哈哈~幸福~~





九點~ 手機叫我們起床吃早餐~~

弄一弄~~快快下樓~原本以為我們會是最後一個~

沒想到我們是四間房最早下來吃早餐的~~

早餐呢~我就在食記介紹囉~~這裡就不多說囉~~





早餐結束後~~我們先回房間繼續拍照~~

閒閒沒事的人~真的就是要一直一直拍~~

我們坐在房間陽台外的搖椅~~






一直拍~~要不是因為相機快沒電了~真想一直拍下去~~

拍完十一點要退房了~~



LULU問我~~我們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嗎~~

看的出來他有多愛這裡~~

因為這是我們的夢啊~~加油~~



下樓後~小球姐幫我們拍了一些照~~

她真的很會取景哦~~把我們拍的像拍婚紗照一樣~~





如果有那個機會~~我真的會想去那裡拍~

因為真的很漂亮~~

拍完~~在客廳和小球姐以及楊大哥聊天~~




聊了很多趣事~及一些經驗談~~

真的讓我增進不少知識、常識~~

看樣子這次出門學到了不少~~

聊到快一點~~

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~~

掰了~~境外~~我們會再回去的~~等我們~



附註:

我家LULU還很不要臉的~

把他的名片~弄在名片板上~~

等以後去看會不會被覆蓋過去~哈


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